[2010初階班]發薪水嚕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lvis on 03-05-2010

文 / 程式 吳侑邦

有努力就有收穫  !可以觀看到蝴蝶生態面面觀的成績嚕~    按此

當然   要怎麼收穫  先怎麼栽

整體閱讀了一下要拿到吳老的好成績不是打的多就有

裡面一定要有自己的看法不要只是純粹整理唷加上自己的看法來整理  才能吸收變成自己所擁有的知識

禱告很久–今天會是好天氣,一張眼陽光自窗外流洩入眼簾,今天果然是一個風和日麗美好的早晨。轉眼間已經來到西湖國小校門口,看到邱老師一一幫同學檢查裝備是否完整。懷著興奮的心情與這般陽光普照天氣晴朗一齊出發。向期待已久的金面山野外生態觀察前進。

到達金面山才9點多,一路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向前行。爬山爬到一半忽然一隻毛毛蟲自樹上跌了下來,深怕不小心踩到它;害我一整天都不敢摘下帽子。緊接著我們發現了蟋蟀的幼蟲,小小的超卡哇伊的。我們還看到其他的毛毛蟲在樹幹上,全身毛茸茸的一副令人毛骨悚然的樣子。想必這是它的自我保護色。

驚魂未定又發現一隻蜘蛛,它就在樓梯上喔!害我閃的好遠真是步步驚險,一不小心又會害死一個生命。過了許久趙老師抓了一隻小蟾蜍讓我們觸摸、拍照,不過要小心千萬不要碰到它的毒腺。(以前一直以為只要碰到它就會中毒原來是錯誤的觀念)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昆蟲在我眼前劃過,目不暇給。轉眼我們已經準備攻頂了。我們必須讓兩手空空準備攀岩,拉著繩索往上爬雖然很辛苦,但我們跟隨老師的帶領還是成功的攻頂。在汗流浹背、心情滿載之際,享用媽媽準備的愛心午餐,格外的香甜。等到收拾完畢就整裝往回程的路前進!雖然路途中有走錯路,但心情卻是從來沒有經驗過的。真希望還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參與生態、瞭解生態進而愛護它、保護它。讓身邊的人一起來瞭解它的存在及重要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