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昆蟲生態的調查與研究-陳建志教授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co on 25-08-2009

陳建志教授上課的簡報完整下載

flash播放器下載及安裝,請到這個網頁:http://get.adobe.com/flashplayer/

【公告】生態營隊高階班特生中心住宿房間分配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co on 25-08-2009

文:卓麗容 

同學們,你知道特生中心的地理位置在哪裡?全名是什麼?是怎樣的單位呢?

網址如下:你可以上網查詢,為5/2、5/3作準備。

http://www.tesri.gov.tw/

注意:5/2當天上午我們8:00從西湖國小校門口出發。請提前十分鐘〈7:50〉報到。

住宿房間安排如下:

20090818蛇類的保育與研究-杜銘章教授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co on 18-08-2009

文/邱鴻麟 

摸完了蛇,大家都記得洗手的興奮。上完了這堂課,你的成長與體驗又是什麼?分享一下吧!

杜銘章教授上課的簡報完整下載,解壓縮密碼修正為ecixxxx。

公告生態營隊高階班學員編號與座位表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co on 07-08-2009

文/卓麗容 

營隊高階班分組名單與座位表如下,請同學當天4/18日上課時按座位表入座。

看過的同學請寄得簽到。

另外,去年進階班的課程心得,你已經完成,卻忘記發表的同學,也請記得將文稿發佈分享

公告生態營隊高階班錄取名單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co on 01-08-2009

文/卓麗容 

今年度生態營隊高階班報名已經截止。共有32位同學報名。    

經查閱去年進階班的紀錄,發覺同學們在進階班時都非常努力。

因此,經過四位老師討論決議,32位同學都可以進入高階班繼續深入的課程。

名單如下

舒啟賢、吳仲升、許祐霖、周冠馨、王振庭、吳庭佑、吳品毅 、洪儀璇、李冠穎、朱家恩姜炎勳、王懷瑄、吳奕萱、熊彥雄、賴郁駿、謝允中、林衍辰、林妍緹、蘇允恩、朱惟歆張恩慈、陳昶安、陳怡廷、何冠霆、洪堃育、林姿彣、王詳皓、吳冠毅、李荐濂、吳哲瑋周   忻、賴明緯營隊上課時間將從4月18日開始,請同學當天上午8:30到西湖國小視聽教室集合。

後續相關事項,請注意網站上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