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保護的內容: [進階班]20160528甲蟲的生態- 李惠永老師上課影片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邱鴻麟 on 28-05-2016

這篇內容受到密碼保護。如需檢視內容,請於下方欄位輸入密碼:

[進階班]20160528甲蟲的生態- 李惠永老師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邱鴻麟 on 28-05-2016

image image

甲蟲的世界多采多姿,也深得許多小孩的喜愛,甚至一堆人都把甲蟲的某些種類當作寵物。當然,大自然的生物與我們是平等的,老師不希望任意捕捉飼養或當寵物,除了研究求知的需求,減少騷擾與棲地的干擾,是最重要的責任喔。在李惠永老師風趣的引導下,你見識到甲蟲的多樣性生命型態與分類特徵,把這些知識系統與經驗分享放入你的甲蟲生態的個人學習日誌中吧!

受保護的內容: [初階班]ecoi20160319台灣蝴蝶面面觀-陳燦榮老師上課影片

Filed Under (未分類) by 邱鴻麟 on 28-05-2016

這篇內容受到密碼保護。如需檢視內容,請於下方欄位輸入密碼:

受保護的內容: [進階班]20160521台灣的森林王國-林玉琴老師上課影片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邱鴻麟 on 22-05-2016

這篇內容受到密碼保護。如需檢視內容,請於下方欄位輸入密碼:

[進階班]台灣的森林-林玉琴老師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邱鴻麟 on 21-05-2016

IMG_1712

 

進階班的第一堂課上菜了,熱騰騰的開胃菜可是讓你一窺台灣森林多樣性的各類冒險,從低中高海拔的爬升,你會見識到台灣島的多樣棲地的豐富度,路途一如鏡像到你往地球的高緯度地區前進,有機會營隊會帶你/妳去合歡山、大雪山等重要中高海拔山區進行觀察與探索,那這次透過林老師的鏡頭,先神遊一趟台灣森林的故事。

 

[進階班]進階班名單、編號和座位表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卓麗容 on 20-05-2016

進階班第一份作業來了,請記住自己的新編號和座位表。然後在下方以新編號簽到。

新編組名單

YJI4JO41UL3

[進階班]進階班名單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卓麗容 on 16-05-2016

進階班即將在5月21日週六開課。目前已經報名的同學名單如下(編號為初階班的編號)

黑色字的同學已經獲得進階班錄取。紅色字部分的同學請在週四前補完初階班心得,才能進入進階班課程。

還沒報名但想參加進階班課程的同學,請於5月19日前線上填寫報名表。

報名名單

 

先修班名單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先修班) by 邱鴻麟 on 07-05-2016

恭喜這些同學,先進入先修班,接下來五月到十月若有環境行動班的活動,你們可以優先報名(本次澎湖只開放先修班六年級同學參與,所以楊若妘、俞柏安、秦翊竣、江秉駿、潘柏凱五個同學可以報名澎湖之行,依照優先順序與名額錄取,若要參加澎湖之行,請儘快去澎湖的網頁報名http://grc.hhups.tp.edu.tw/eco/?p=3328,請於星期天5/8決定)

注意事項:先修班的資格保留必須有報名參與進階班的課程,不然視同放棄。

楊若妘 國語實小
陳怡捷 博愛國小
俞柏安 西湖國小
王元凱 西湖國小
秦翊竣 雨農國小
廖致惟 碧湖國小
高翊峰 興華國小
江秉駿 西湖國小
范皓鈞 西湖國小
潘柏凱 麗山國小

[初階班]初階班筆記結算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營隊成績公告) by elvis on 06-05-2016

文/圖 吳侑邦

eco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

[環境行動班]20160704-0709澎湖小離島生態踏查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邱鴻麟 on 05-05-2016

生物多樣性課程:澎湖生態、地景與文化探索

費用:11,500

含去程高鐵-陸運接駁-船班、當地交通(遊覽車、租車、機車、腳踏車、加油費等)、當地包船與交通船、住宿、保險費、門票與部分餐費等。

費用請以信封袋裝好,寫上姓名與總費用,當天交給老師,本費用不含回程機票(已由各家長刷卡付款),回程會依照個人所負擔的花費進行計算與退費。

請務必攜帶重要證明文件,健保卡(所有人)、身份證(國小以上)、汽機車駕照(家長)。

參加對象:

黃曉嵐  洪儀璇  洪妤欣  褚奕辰

盧芃妤  楊若妘  潘文娟  楊祥彣

黃元湛  黃聿結  黃語韓  游珮瑜

邱垂恩  邱垂禾  秦翊竣  盧鈺翔

卓麗容  范禎宸  褚芸辰  陳    穎

邱鴻麟  葉鎮文

天數:六天五夜[20160704(一)-0709(六)]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

金面山學生攝影作品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邱鴻麟 on 01-05-2016

你會喜歡誰的照片呢?

蘇筱喬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