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課]地球太空船探險故事修正

Filed Under (鳥類觀察學) by eco on 31-12-2010

參與的冒險隊員請注意下列事項:

一、下星期二(2011-01-04)寄送或隨身碟傳送給老師。

二、簡報檔案頁數不限,每頁為一個情節為限,250-350字之間。

三、每頁需有標題(字級四十級)、故事情節(18-28級)、選項與作者,不須版面設定或加上表格、色彩,以免製造老師排版上的困擾。

四、故事情節可以是一般冒險劇情、開頭或是結尾的設定,富有想像力的同學一同用你的文筆與生態知識來完成吧!今天有測試冒險故事的同學,大致上已經知道整個故事的要求,期望有更多的開頭與結尾的劇情可能性的設定。也許一開始就有不同種族或是不同的起始設定。

五、故事劇情以地點與情節做分類,你可以從中選擇修正你的劇情或是設計新的情節與地點:目前有1.起始點(不一定設定在時光旅行機裡)、2.太空船、3.地球、4.其他房間、5.生態多樣性任務、6.星系、7.外星生命、8.主控室、9.黑洞、10.太陽、11.其他星球、12.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