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研班招生

Filed Under (預研班) by 邱鴻麟 on 29-01-2018

生態資訊營隊預研班

「預研班」

營隊為鼓勵國高中生從自然生態提取創意原力,決議於 2018年 起推行「預研班」制度,同時制定「預研班學生修讀學生態資訊營隊學分」辦法,做為預研班甄選作業、相關規定及獎助措施等之依據。並依「預研班學生甄選規定」, 包含每年招收預研生名額、甄選資格、甄選方式等。

預研班甄選相關規定:

 

  • 申請時機:每年招生兩次,寒暑假期間進行第一階段書面報名,開學後第一週進行第二階段之親子面試,幾日後公布名單。

 

  • 「預研班」名額:招收名額每年10名,擇優錄取。

 

  • 錄取方式:

 

第一階段為學員書面審查,請填寫生態資訊營隊預研班之申請表單與相關問題,並擇優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為親子面試審查,本階段審查通過即錄取為預研班之學生。為維護甄選公平性,面試過程全程錄影。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

[環境行動班]東源部落、林場巡禮、浸水營古道、老七佳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邱鴻麟 on 24-01-2018

(圖/褚芸辰 Grade 9)

請學員了解行程並進行裝備檢查完,記得留言報到。

日期:1/30—2/2

地點:東源部落、林場巡禮、浸水營古道、老七佳

費用:7500(包含高鐵、租車、住宿、餐點、保險。以實際支出為主,多退少補)

交通方式:高鐵,租車

參與師生:共14人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

《未來Family》的專文報導

Filed Under (榮譽榜) by 邱鴻麟 on 24-01-2018

臺灣100得獎專案廣宣專案專文,並於《未來Family》官網以及粉絲團上露出喔!

 https://gfamily.cwgv.com.tw/content/index/10501

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futurefamily/posts/1982834658626248

另同步將文章分享至我們FB社團-教室應該不一樣,讓更多夥伴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02439136435391/permalink/1793313007347998/

2018年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錄取名單與報到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邱鴻麟 on 22-01-2018

公布2018年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錄取名單與報到表格,請各位錄取的學員注意下列事項:

一、請於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填寫google表單中的學員資料,作為你參與初階班的第一份作業。逾期未填的同學,將沒有座位、編號與初階班手冊,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二、本營隊需要能主動求知與提昇自學能力的學員,請所有的相關作業與活動都由學員本人自行發表與參與,你才會在營隊中進步(別讓父母一直提醒你喔!)。

三、請隨時注意生態資訊營隊所有的消息與需要參與的課程活動,主動關心自己的學習,你就會獲得許多學習機會。

四、你提交完個人表單資料後,畫面會出現”西湖國小生態資訊營隊已經收到您回覆的表單”,表示你已經成功提交個人資料,無須太過緊張。2月21日(星期三)1600營隊會公布學員編號與注意事項,此時為第二次確認你的報到,並開始按照營隊的留言規範進行簽到的動作。已填妥表單的同學,每天晚上老師清查報名資料時,會將你的名字換成藍色

五、前一篇報名表的名單核對已鎖密碼,避免造成未錄取同學之困擾。

六、此部落格為學生的分享作品與營隊公告區,家長請到生態資訊營隊的FB網頁進行社群討論。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

受保護的內容: ecip2018初階班報名已收到之名單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邱鴻麟 on 15-01-2018

這篇內容受到密碼保護。如需檢視內容,請於下方欄位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