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獎學金公告

Filed Under (未分類) by 邱鴻麟 on 29-02-2024

領導、作品與心得獎學金活動記錄時間:2023/01/01-12/31。

2024/3/2(六)當天課程前將頒發營隊2024年旅讀心得、天賦作品兩類獎學金,請以下獲獎的同學儘量當天0840與會,預計0900結束。請在本篇留言,當天你是否能撥空到場領獎學金(獎金將保留一年),若無法當天領獎請跟邱老聯絡。

請得獎學員於上午8點40分至西湖國小視聽教室領獎

得獎名單:

吳恩紜 吳璥珩 宋品樂 杜佩錦

范植森 高瑜慧 高睿澤 許育銘

陳以理 黃婕霓 黃薇綾 廖柏荃

劉宇軒 羅 允 王愷禧

[世界旅讀]2024課程表(第二次報到)

Filed Under (世界旅讀) by 邱鴻麟 on 26-02-2024

公布2024年世界旅讀課程錄取名單與報到事項,請各位錄取的學員注意:

一、請於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23:59前,填寫本篇之留言,作為你參與課程的第一份作業。逾期未填的同學,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二、本營隊需要能主動求知、深究思索與自學能力(質量並重)的學員,請所有的相關作業與活動都由學員本人自行發表並參與,你才會在營隊中進步並影響你的學分數(別讓父母一直提醒你或代工喔!)。

三、請隨時注意課程所有的消息與需要參與的課程活動(部落格與FB),主動關心自己的學習,你就會獲得許多學習機會。

四、此部落格為學生的發問、分享作品與營隊公告區,家長敬請到營隊的FB網頁進行社群討論與發問。

五、資優班電話02-27985381#165,若有任何問題可寄信到邱老師信箱(urtica@gmail.com)或打電話到資優班。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

[生態資訊]2024年A1班課程表(第二次報到)

Filed Under (左腦課程班) by 邱鴻麟 on 26-02-2024

生態資訊課程班即將於2024年3月2日(週六)上午0830開始,幾件事情請同學注意:

為因應各種情境需求變化,生態資訊營隊會有以下幾種課程型態,請大家務必注意相關通知:
1.MEET線上課程
2.實體到校課程
3.線上自學課程(自己可以找時間上線學習)
4.戶外田野調查課程

3/2為第一次課程
0830-0840 西小國小報到(收費)
0840-0900 自然寫作與營隊學習指導
0900-1200 專家演講:台灣昆蟲演化密碼/ 許育銘老師

◎參與營隊的第一個任務,閱讀過本篇公告的同學請開始練習簽到(在本篇下面簽到留言)。 網路簽到的時間為第二次網路報到時間為2/29(四)中午12點前截止 。(編號為前一篇文章通知的,此為你的永久編號)
簽到格式為:生態資訊班編號/學校年級/姓名,(例如:24e55/西湖5/卓麗容),記得要打/線,直接打學校名字不用打國小或是縣市,學校後面請加上4、5、6代表你的年級 ,記住簽到的名字是放在第一個Name (required)的空格中,後面才是電郵、你的網址、發表的內文,請不要將編號/學校/姓名放在內文,不然將不會審核通過。本部落格回應的機制為審核制,當你簽到回應後,請靜候老師審查通過,你回應的內容才會出現在部落格上。下一次請你用相同的簽到格式,留言就可以直接顯示不用審核。若一直沒出現你的簽到,表示你使用了錯誤的簽到格式已被拒絕回應留言,請重新使用正確的簽到回應的方式。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

2024生態資訊/世界旅讀課程雙營隊錄取名單與第一次報到

Filed Under (左腦課程班) by 邱鴻麟 on 22-02-2024

公布2024年生態資訊營隊/世界旅讀錄取名單與報到表格,請各位錄取的學員注意下列事項:

一、請於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填寫google表單中的學員資料,作為你參與生態資訊課程的第一份作業。逾期未填的同學,將沒有座位、編號與手冊,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二、本課程需要能主動求知與提昇自學能力的學員,請所有的相關作業與活動都由學員本人自行發表並參與,你才會在營隊中進步(別讓父母一直提醒你或代工喔!)。

三、請隨時注意生態資訊/世界旅讀課程所有的消息與需要參與的課程活動(部落格與FB),主動關心自己的學習,你就會獲得許多學習機會。

四、你提交完個人表單資料後,畫面會出現”營隊課程已經收到您回覆的表單”,表示你已經成功提交個人資料,無須太過緊張。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16:00營隊會公布學員編號、注意事項與課程調整狀況,屆時為第二次確認你的報到,並開始按照營隊課程的留言規範進行簽到的動作。已填妥表單的同學,屆時每天晚上老師清查報名資料時會在本篇文章的留言中顯示你的名字。(第二次網路報到時間為2/29(四)中午前。)

五、此部落格為學生的分享作品與營隊公告區,家長敬請到生態資訊營隊的FB網頁進行社群討論與發問。

六、雙營隊上課開課時間不同請注意(由於營隊人力、講師時間、場地、課程方式將會進行課程型態的調整):
生態資訊課程為2024/3/02(六)08:30-12:00為第一次實體上課。
世界旅讀課程為2024/3/09(六)08:30-12:00為第一次實體上課。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