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生態資訊營隊進階班最後兩次課程時間與內容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28-09-2008

受到颱風影響,甲蟲生態觀察課程調整為10/4上午上課。請同學注意最後兩天的上課時間如下:

緊急通告!九月28日進階班課程因颱風影響停課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27-09-2008

受到颱風影響,九月28日進階班甲蟲生態觀察課程停課,待和講師討論上課時間後再公佈延期的日期。

空出來的時間請同學在家複習27日的蟬課程。心得評分結束時間為十月三日。

無毒奶麵包出爐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lvis on 27-09-2008

Flash程式/吳侑邦

成績查詢

結算至陳燦榮老師的螢火蟲的生態觀察。

今天的心得筆記(蟬)將以加分形式+1~+3 登記。

20080927蟬的生態研究_陳振祥老師演講心得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27-09-2008

夏天熱鬧的森林裡,有一種非常活躍的鳴蟲蟬。蟬是大自然的音樂家,分類學上屬於同翅目的昆蟲。

聽完陳老師的課以後,你是否對於「13年蟬和17年蟬週期蟬」、「蟬鳴的秘密」、「蟬生存的秘密」….等主題有深入了解或是產生興趣呢?

請把你的心得寫下來分享吧!

由於時間關係,本篇心得鼓勵同學自由發表,營隊老師將視你的文章內容以加總分方式列入計分。

陳老師簡報全文下載

颱風過後-麵包出爐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lvis on 15-09-2008

Flash程式/吳侑邦

成績查詢

結算至沈錦豐老師的蜻蜓的生態觀察。

另外  此次的總成績計算方式更動 

“筆記及考試方面的成績會採取選擇三次較高的成績來計算”

緊急通知:9月13日校外教學活動延期至10月5日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11-09-2008

公告生態資訊營隊進階班最後三次課程時間與內容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09-09-2008

營隊原訂的課程時間因與受到颱風影響,及和學校活動撞期,必須小作更動。請同學注意最後三次課程時間,並按照時間前來上課。

20080913生態資訊營隊夜間觀察戶外教學注意事項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06-09-2008

受保護的內容: 20080906螢火蟲的生態觀察_陳燦榮老師演講心得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06-09-2008

這篇內容受到密碼保護。如需檢視內容,請於下方欄位輸入密碼:

進階班第一波麵包出爐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lvis on 02-09-2008

Flash程式/吳侑邦

成績查詢

結算至林玉琴老師的台灣森林王國。

至於 陳世揚老師的蝴蝶王國心得  將以加分形式來處理(最後總成績+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