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讀課程初階]20221029課前通知

Filed Under (世界旅讀) by 邱鴻麟 on 27-10-2022

課程類型與內容:
1029(六)實體課程(地點西小資優班)
0820-0830 報到(西湖國小校門口集合)、繳費(尚未繳費的同學請攜帶)、裝備檢查。
0845-0900 世界意想錄/邱鴻麟老師
0900-0950 地球360/旅築 王慧珠老師
1000-1050 Beyond Earth/築地 黃語涵老師
1110-1200 地理猜謎者Geoguessr 7 /黃語涵老師、邱鴻麟老師


無法實體上課的同學,線上課程的網址https://meet.google.com/xbi-cbaw-xbu,將在早上8點20-30分在連結報到,請勿早於0820進入系統。進入系統請自行留言報到,以便老師點名)

攜帶物品:
筆記型電腦、筆記本、文具。

閱讀完的同學請記得留言,發布是否到現場、線上課程或請假。

[高階班]ecih20221022線上課程數位影片製作-潘浩天老師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邱鴻麟 on 21-10-2022

本週六為線上課程(進度暫時調換為潘老師的課程),無法上線的同學請記得請假留言。

0820-0830 本課程為線上課程,準備與留言區報到。

0830-0900 開始上課(課程說明、營隊活動提醒、生態寫作與資訊管理討論)。

0900-1200 數位影片製作(1小時講述,後2小時可自我練習與自學影片)。

連結:https://meet.google.com/xbi-cbaw-xbu


【作業繳交】

一、本次影片請你用線上課程OpenShot影片編輯器進行影片製作。並且在11/19(六)晚上10點前,完成自己的生態學習影片製作。
提醒:下次上課日期改為11/20(日)

二、影片主題

以生態資訊營隊相關生物主題、生態行為、環境特色與環境行動作為你影片製作的主題,所以請自訂主題。例如:我的一年生物調查大發現、我參與的環境行動、昆蟲大探索、金面山的小秘密等。

三、建議在錄影設備進行影片拍攝時,以1080P的設定進行錄製(因為輸出時如果想要設定為1080P,拍攝時就需要先預設1080P以上的解析度和影格率)。如果自己的手機相機真的不支援1080P,就以現有的設備錄製即可。

四、使用他人的影片、照片、音樂等媒材,請務必注意資料來源是否侵犯版權。影片連結可以在下方留言,或是寄信給潘老師 asky99se@gmail.com

五、相關資源
1.Openshot官網
2.檔案雲端連結
(解壓縮軟體非必要,從雲端下載而且沒有解壓縮軟體才需要)

[新竹縣世界旅讀初階]-新竹縣 111 年度「世界旅讀初階第一階段課程」開課提醒

Filed Under (未分類) by 六家國小輔導主任 on 12-10-2022

期待已久的竹縣生態資訊營隊系列活動初階第一階段課程開始囉,

這一次讓我們嘗試不一樣的課程,

透過網路突破區域及疫情的限制,

讓天賦旅讀團隊帶我們遨遊世界!

本次為天賦旅讀初階的第一階段課程,

期待您能全程參與本次活動並於活動中展現探險家的正向積極精神!!

課程時間

111 年 10 月 15 日(星期六)上午 9:00~中午 16:00。

      (請於08:40-55抵達六家國小達爾文教室;中午有供餐)

111 年 11月 19 日(星期六)上午 8:30~中午 12:00。

      (請於08:10-25抵達六家國小入校後至辦公室前集合,統一集合後進入五樓雲端教室;中午不供餐)

111 年 12 月 24 日(星期三)上午 9:00~中午 12:00。

      (請於08:10-25抵達六家國小入校後至辦公室前集合,統一集合後進入五樓雲端教室;中午不供餐)

活動地點:

六家國小達爾文教室及五樓雲端教室

備註說明:

1.請課程結束後於警衛室等待家長接送。

2.攜帶物品:筆記本、文具、水壺及一顆保有好奇探究的心

3.疫情期間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請於上課前做好防疫措施(確保不在匡列名單出門前做好體溫管控並全程配戴口罩)。

參考地圖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eTttSS-EkB1jlt8CVDz8pgx7Ly5sg3pY?usp=sharing

Geoguessr

https://www.geoguessr.com/live-challenge/0d8befe6-346b-49f0-ab78-f2fb3dc4cf79

[世界旅讀]20221008世界旅讀課程線上通知

Filed Under (世界旅讀) by 邱鴻麟 on 07-10-2022

時間:0830-1200

日期 10/08(六)為線上課程,課程網址:

https://meet.google.com/xbi-cbaw-xbu

如需請假請於本留言區處留言。

線上課程

0820-0830 線上報到
0830-0900 世界意想錄-法屬玻里尼西亞/邱鴻麟老師
0910-0950 世界國家公園/徐妤函
1000-1100 Beyond Earth-看見台灣 時間之門/王慧珠老師
1110-1200 地理猜謎者Geoguessr 6/黃語涵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