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班]ecoi20201219蛙類的生態研究與保育-楊懿如教授課程心得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邱鴻麟 on 19-12-2020

花蓮東華大學楊懿如教授來跟各位分享蛙類的生態研究與保育,楊老師帶來精彩的青蛙的食、衣、住、行、繁殖、保育等相關的主題架構,從中論述到棲地與習性本土種到外來種的區分認識、太田樹蛙周氏樹蛙與日本樹蛙、班腿樹蛙的外來種威脅之移除工作與寄生蟲研究、食性與器官、演化、生存與特徵的樣貌、蛙類的叫聲類型、生存與保育危機探討。
探討這麼多深入淺出而有趣的蛙類研究,加上最後總複習的問答,摺頁與貼紙似乎是你們大家都想要的獎品。就用這篇文章來分享你所關懷的蛙蛙知識、概念與觀點。

受保護的內容: [高階班]ecoi20201219蛙類的生態研究與保育-楊懿如教授課程影片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邱鴻麟 on 19-12-2020

這篇內容受到密碼保護。如需檢視內容,請於下方欄位輸入密碼:

[高階班]蛙類的生態研究與保育-楊懿如教授課前通知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邱鴻麟 on 17-12-2020

上課地點:西湖國小創客基地(活動中心2F)。
上課報到:
0820-0830 學校忠孝樓拆除施工中(可從285巷的側門進出),請於活動中心一樓報到。
0830-0900 班務指導。
0900-1200 蛙類的生態研究與保育-楊懿如教授。

備註:
1.本次不提供網路直播課程,請學員盡量與會,有制服的同學請著營隊制服。
2.請務必攜帶口罩,並保持適當距離。
3.營隊制服部分:尚未繳交服裝費用的同學請在本次課程繳交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