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行動班]北海岸溪流棲地踏查課程活動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21-10-2011

日期:2011年10月22日(六)。

活動行程:

0800 西湖國小集合

0800-0900 行車

0900-1200 老梅溪

1200-1300 中餐(午餐自備乾糧)

1300-1600 富貴角、大屯溪

1600-1730 歸途

集合時間:上午八點。

集合地點:西湖國小。

費用:500元/學員,(主要為車資)。當天請繳交給卓老。

交通方式:遊覽車。

裝備檢查:

1.雙肩背包:雙肩背包(研究調查裝備與個人隨身物品)。
2.學習裝備:簡單文具、筆記本(或錄音設備)、望遠鏡(放大鏡)、攝影器材(已充電備用電池)、小型觀察盒。
3.生活裝備:午餐、帽子(防曬防雨用)、短袖排汗衣、寬鬆長褲(可以防蚊防曬)、薄的長袖襯衫、防風外套、 飲水、零錢、零嘴、手機、健保卡、雨具(雨衣一定要帶,小雨傘可以攜帶)、球鞋。
4.個人藥品:暈車藥、蚊蟲藥、其他個人特殊需要的藥品或用品(如氣喘藥等)。

老師準備:急救包。

專業指導老師:陳王時老師(保育團體與社區大學蛙鳥生態課程資深講師、蛙類圖鑑作者、生態資訊營隊講師)

指導老師:邱鴻麟、卓麗容。

參加名單:

鄧丞佑、羅又翔、葉鎮文、邱晸維、陳冠宇
周庚翰、吳仲升、陳柔璇、鄭中彥、洪妤欣
張鈞皓、周冠馨、林政融、陳宣羽、何冠霆
林篆澤、洪儀璇

天氣概況:22-28度、多雲、降雨機率10%。

注意事項:

1.須攜帶健保卡,以防有任何醫療需求。
2.本活動將依活動規劃的狀況持續進行修正,請星期五晚上仍繼續上網進行確認。如遇天災(地震、颱風或海嘯)或其他事件,將依行政院人事行政局與臺北市政府發布之停止上班上課命令辦理,作為是否進行活動之依據,並同時於生態資訊營隊部落格 Project Eco 發布訊息。
3.報名錄取後將不得放棄,以免影響別人的參與的權利,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往後參與課程的權利。請考慮自身健康因素,若有特殊疾病請先告知老師。請同學於星期五時,早點入睡,讓自己的睡眠充足,比較不會生病與暈車。
4.參與本次活動者,請先閱讀北海岸地圖。
5.出門前確實做好裝備檢查,不要影響團隊之安全,檢查完畢並請留言確認。

[環境行動班]北海岸溪流棲地踏查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14-10-2011

日期:2011年10月22日(六)。

活動行程:

0800  西湖國小集合

0930-1600  北海岸、老梅、大屯溪(生態棲地踏查與生態攝影訓練)

1730  西湖國小解散

集合地點:西湖國小。

費用:未定 元/學員(視學員人數狀態),包含保險、車資。當天請繳交給卓老。

交通方式:遊覽車。

專業指導老師:陳王時老師(保育團體與社區大學蛙鳥生態課程資深講師、蛙類圖鑑作者、生態資訊營隊講師)

天氣概況:下周公布

注意事項:

1.由於老師剛從韓國回來,所以這次活動報名比較趕,請同學們儘快報名,十月十九日(三)前截止報名。
2.當天午餐請自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