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初階班開課事項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27-02-2014

第二次作業:簽到練習

文:/卓麗容、邱鴻麟

初階班的課程即將於2014年3月8日(週六)上午開始,幾件事情請同學注意:

◎報到地點:西湖國小忠孝樓一樓視聽教室(進學校大門後右轉)

◎報到時間:8:20–8:30。

◎報到時請交報名費用1000元。

◎為維護上課秩序與培養學生獨立學習習慣,上課期間,謝絕家長入場聽課,敬請見諒,如有特殊需求請告知老師。上課地點主要為本校之視聽教室,請各位學員不要攜帶任何食物與飲料(早餐請在外面飲用),僅可以攜帶白開水,以維護視聽教室之整潔。
◎請儘量搭乘大眾捷運系統(文湖線西湖市場站下車)或搭公車至西湖市場站,本校不提供停車服務。

◎下表是初階班學員的編號,第一個數字代表你的小組號碼,後面兩個數字代表你在小組的號碼。

編號

姓名

編號

姓名

101

林姿妤

201

林彥辰

102

洪辰亞

202

胡佳佳

103

陳言宜

203

毛遠謀

104

禇芸辰

204

邱垂禾

105

陳穎

205

洪曄

106

李濬翟

206

張哲瑄

107

廖可崴

207

曾千芸

108

余冠霆

208

趙子揚

109

蔡霈蓉

209

藍聖欽

110

陳宣任

210

鄭淳馨

111

盧鈺翔

211

武希芸

112

廖柏荃

212

張劭瑞

113

龍羿寰

213

顏少于

114

李筱貞

214

何昱瑾

115

林睦晞

215

翁稟超

301

尹少凡

401

馮士釗

302

柯昀成

402

李義品

303

張新語

403

范禎宸

304

黃元湛

404

賴迎暄

305

劉冠宗

405

黃偉翔

306

羅少方

406

盧芃妤

307

高嘉綺

407

呂冠滙

308

王韻婷

408

陳昭誠

309

柯梓筠

409

王彥詠

310

陳堂昕

410

林芷含

311

黃家弘

411

孫全怡

312

蕭佑臻

412

陳慕臨

313

林妤倢

413

黃琮仁

314

洪旭東

414

許皓鈞

◎營隊的第一個任務,閱讀過本篇公告的同學請開始練習簽到。簽到格式為:編號/學校/姓名,(例如:601/西湖國小/卓麗容) ,記住簽到的名字是放在第一個Name (required)的空格中,後面才是電郵、你的網址、發表的內文,請不要將編號/學校/姓名放在內文,不然將不會審核通過。本部落格回應的機制為審核制,當你簽到回應後,請靜候老師審查通過,你回應的內容才會出現在部落格上。下一次請你用相同的簽到格式,留言就可以直接顯示不用審核。若一直沒出現你的簽到,表示你使用了錯誤的簽到格式已被拒絕回應留言,請重新使用正確的簽到回應的方式。(記得點入本篇文章的標題,你會看到整篇的文章內容,才會有下面的留言對話框)

post

2014年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錄取與報到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21-02-2014

在此公布2014年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錄取名單與報到表格,請各位錄取的學員注意下列事項:

一、請於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2400前,填寫以下學員資料,作為你參與初階班的第一份作業。逾期未填的同學,將沒有座位、編號與初階班手冊,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二、本營隊需要能主動求知與提昇自學能力的學員,請所有的相關作業與活動都由學員本人自行發表與參與,你才會在營隊中進步。

三、請隨時注意生態資訊營隊所有的消息與需要參與的課程活動,主動關心自己的學習,你就會獲得許多學習機會。

四、你提交完個人表單資料後,畫面會出現”西湖國小生態資訊營隊已經收到您回覆的表單”,表示你已經成功提交個人資料,無須太過緊張。提交成功的同學在錄取名單這裡的姓名就會變成綠色,尚未提報的同學姓名就是藍色。2月27日(星期四)營隊會公布學員編號與注意事項,此時為第二次確認你的報到,並開始按照營隊的留言規範進行簽到的動作。

2014年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錄取名單

賴迎暄  何昱瑾  藍聖欽  武希芸  陳堂昕  胡佳佳  鄭淳馨  

洪旭東  廖可崴  李義品  李筱貞  林芷含  黃家弘  褚芸辰

余冠霆  陳慕臨  蔡霈蓉  張哲瑄  毛遠謀  陳宣任  盧鈺翔  

羅少方  尹少凡  林姿妤  黃琮仁  洪   曄   許皓鈞  陳言宜

高嘉綺  黃元湛  林妤倢  柯梓筠  呂冠匯  張劭瑞  馮士釗  

廖柏荃   林彥辰 林睦晞  邱垂禾 陳   穎  陳昭誠   李濬翟

洪辰亞  王韻婷  劉冠宗  王彥詠  趙子揚  范禎宸  蕭佑臻  

柯昀成  顏少于  張新語  孫全怡  黃偉翔  曾千芸  盧芃妤

翁秉超  龍羿寰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

2014初階班報名評選中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21-02-2014

2014生態資訊初階班目前正在評分中,錄取名單將於晚上九點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