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原力獎學金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國際課程班, 榮譽榜) by 邱鴻麟 on 27-12-2023

2024/3/2(六)九點鐘,當天之營隊課程前將頒發營隊2024年幹部領導、旅讀心得、天賦作品三類獎學金。
老師工作繁忙,加上學員們寄送天賦與心得各類作品方式各不同,怕名單有遺漏,請同學報名申請營隊的原力獎學金協助老師整理眾多的作品,若你有參與2023年活動(紐西蘭觀鳥課程、北九州、沖繩課程、蘭嶼綠島的心得與天賦作品),請在下面表單註明。請於2/17前完成本次獎學金登記。

https://forms.gle/JLpmtu15jpnifZrv5

2023原力獎學金公告

Filed Under (榮譽榜) by 邱鴻麟 on 02-03-2023

天賦作品圖片/陳怡臻

領導、作品與心得獎學金活動記錄時間:2022/01/01-12/31。

2023/3/4(六)當天課程前將頒發營隊2022年旅讀心得、天賦作品兩類獎學金,請以下獲獎的同學儘量當天0830與會,預計0900結束。請在本篇留言,當天你是否能撥空到場領獎學金(獎金將保留一年)。

請得獎學員於上午8點30分至西湖國小視聽教室領獎

得獎名單:


2021原力獎學金頒發

Filed Under (榮譽榜) by 邱鴻麟 on 26-04-2021

一年一度的原力獎學金
請鄭明倫老師頒給榮獲本次天賦成就獎學弟的許育銘作為開場
希望這個獎項
能讓營隊的學員能夠在升學體制下多了一份勇氣、溫柔與細膩的研創精神
享受”教育即是幫助你探索與發現美好生命”的方程式
並且持續解謎

2021原力獎學金

Filed Under (榮譽榜) by 邱鴻麟 on 14-04-2021

每年十萬元的獎學金贊助各位學員拓展視野與格局
各位的研創與領導付出
就是最好的值得~

2020獎學金名單

Filed Under (榮譽榜) by 邱鴻麟 on 30-04-2020

作品與成就獎學金活動記錄時間:20190101-1231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拖到現在才頒發。2020/5/9(六)當天課程前將頒發營隊2019年幹部領導、天賦作品、旅讀心得三類獎學金,請以下獲獎的同學儘量當天0830與會,預計0900結束。請在本篇留言,當天你是否到場領獎學金。
獎學金名單:
幹部領導獎學金:黃曉嵐(班別營隊事務、編輯、心得管理、寫作)、褚奕辰(營隊事務、翻譯、攝影)。
天賦作品獎學金:褚芸辰(封面設計)、黃詩晴(封面設計)、李維文(插圖)、林倢寧(插圖)。

旅讀心得獎學金
黃曉嵐、褚奕辰、褚芸辰、陳克城、簡劭亨、蕭詣宸

高詠甯、邱紀綸、洪  曄、李維文、張明娪、黃恩俐

劉叡翰、陳以函、張原榕、許桓鈞、蕭皓哲、廖柏荃

林倢寧、李映萱、張嘉晏、劉宸瑜、楊凱晴、何海銘

陳炯翰、陳林昱、李振愷、盧沛潔、黃詩晴、楊涵伊

謝宥渠、蔡朝宇、王以安、郭晉安、連宜歆、李知芸

李聿之、蔡宗翰、何品嫻、都愷婷、蔡沛霖、龔振宇

蔡霈蓉、周幸樺、闕翊芸、闕云宣、何昱瑾

恭喜營隊學員范禎宸得到機器人格鬥賽冠軍

Filed Under (榮譽榜) by 邱鴻麟 on 10-09-2018

營隊學員范禎宸得到機器人格鬥賽冠軍,替她慶賀,卓老說看完這個報導,你發現甚麼亮點!

 

(截圖取自機器人智慧網)

《未來Family》的專文報導

Filed Under (榮譽榜) by 邱鴻麟 on 24-01-2018

臺灣100得獎專案廣宣專案專文,並於《未來Family》官網以及粉絲團上露出喔!

 https://gfamily.cwgv.com.tw/content/index/10501

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futurefamily/posts/1982834658626248

另同步將文章分享至我們FB社團-教室應該不一樣,讓更多夥伴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02439136435391/permalink/1793313007347998/

【未來教育 臺灣100】頒獎典禮暨教育論壇

Filed Under (榮譽榜, 生態競賽活動) by 邱鴻麟 on 14-12-2017

西湖國小生態資訊營隊團隊來到【未來教育 臺灣100】頒獎典禮暨教育論壇,現場有兩位營隊學生代表,一個是大學部的洪儀璇,一個是高三的林家康,讓老師們真的超開心,順便也跟他們倆小提一下明年的課程走向。

所以在此也先進行營隊最新的預告:
一、寒假的屏東老七佳紫蝶幽谷課程日期將會落在2018/1/30-2018/2/2間,近期即將報名。
二、2018年初階班報名時間: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至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三、預研班(FOR 國高中生)準備開始招生(請注意相關後續公告)。
四、獎學金制度(初步規劃一年十萬元),將鼓勵認真、熱情、有天賦、有成就作品的你/妳,更要獎勵參與營隊重要活動與創意設計的學生幹部,相關細節也會逐步公布。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

恭賀西湖資優班之生態資訊營隊榮獲未來教育TAIWAN100殊榮

Filed Under (榮譽榜) by 邱鴻麟 on 02-11-2017

http://tw100.cwgv.org.tw/contents/prize賀~~ 西湖國小資優班之「生態資訊營隊-Project Eco」課程榮獲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未來教育 臺灣100」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