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制服2023庫存選購:#4巧鴞盼盼

Filed Under (營隊制服) by 邱鴻麟 on 26-05-2023

https://www.geoguessr.com/join/JRN9?s=Url

由於仍然有同學持續反應想收藏營隊制服,故提供營隊制服最後庫存供學員採買,採買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1.制服為營隊特色、田野調查、出國識別與收藏認同用途,無強制一定要穿,所以請看自己需求採買。往後環境行動班營隊會有機會規定甚麼時候會儘量統一穿著,這次購買制服的同學建議你可以於暑假校外教學時啟用。
2.欲購買的同學請於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營隊課程時試穿衣服尺碼並直接購買(請學員攜帶足夠費用)。尚未有制服的同學將優先處理。
3.由於每次製版數量與設計不同,故每版衣服的成本不同。
4.絕版的制服將不再生產,故有收藏的學員請自行斟酌,每種版本老師將會保留一件做為營隊收藏。
5.本次可採購#4巧鴞盼盼的營隊制服。#2 森林綠、#3 藏青色 太空海洋版都已絕版,所以各尺寸數量不一定,老師將依照每人原則一件(收藏版的不在此限),尺寸沒了無法再行購買。
6.新設計制服將等下次(有可能是明年)才會重新整批製版。本次5/27(六)實體課程請假的同學將無法購買,敬請見諒。

目前制服版
#4 巧鴞盼盼 吸濕排汗材質 2020年 350元/一件
尺寸與剩下數量如下:S 1件、M 4件、L 15件、XL 4件、2XL 3件、3XL 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