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生態營隊初階班報名確認表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25-03-2010

文/邱鴻麟

由於本週適逢資優班新生個別智力測驗,造成報名表確認工作延後,請各位報名學員見諒,並請注意下列事項:

一、已報名的學員確認自己是否已完成報名手續,若已發現自己的名字,表示老師已經收到並確認你的報名表。

二、若你有寄報名表,卻沒有你的名字,請你儘快跟邱老師聯絡(email:urtica@gmail.com或電洽27985381-165),最後確認日期為3月30日(星期二),逾時將不受理相關問題。(本校3月29日為補休假,請勿打電話至學校。)

三、若你的名字被標記為尚未完成報名程序,表示你有缺漏文件,請再確認你缺漏的文件,一定要有兩份文件:1.報名表2.入班問卷。也請在3月30日(星期二)前,email給邱老師。逾時將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四、本名單 apply2010.txt 將依收到報名資料狀況,不斷更新,請自行確認。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

[研究班]桶後溪研究探查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04-03-2010

文/邱鴻麟 

參與學員及車輛:

謝萬隆 9C-9279:謝允中、張鈞皓、邱志勳
蘇盛雄8755-VN:蘇允恩、吳品毅、何冠霆
王國華DY-7980:王懷瑄、周冠馨、賴明緯
蔡弘揚5776-DG:蔡宜廷、朱惟歆
邱鴻麟 DI-2505:卓麗容、林玉琴、黃曉嵐
王成財V87011:王詳皓、林衍辰
郭健偉DT7587:郭宇傑、黃俊耀、葉鎮文、弟弟
 

集合時間:2010年3月6號(星期六)上午八點整於新店捷運站集合,部分順路的同學可以自行連絡直接上車。

解散時間:當日下午五點二十分新店捷運站解散。

費用:100元/學員(當天支援車輛的同學免費)。

裝備檢查:
隨身雙肩背包:電池、相機、野鳥圖鑑、個人藥品(蚊蟲藥物)、筆記本、雨具(小雨衣)、身分證(或戶口名簿)、健保卡、防曬油、帽子、防風外套、雙筒望遠鏡、水壺、零錢、午餐(自行準備)、小手電筒、地圖(自行列印google地圖)。
注意事項:

1.須申請入山證,當天每個人務必攜帶身分證(重要)或者戶口名簿。
2.活動計畫將視狀況進行修正,確認後請留言。
3.當天請自行準備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