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班第一次出征:七星山生態調查隊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30-10-2008

要辦理研究班的活動,老師真是一波好幾折!

為了先將大家研究班的活動成軍,先以北市的第一高峰七星山作為起點,讓各位體驗東北季風下的北部山區,究竟和三千多公尺的高山環境有何相似之處!第二波可能以桶後溪生態為主。

時間:2008.11.29(六)0730-1600

費用:八百元(暫訂,可能的話,依照報名人數還可以降低費用!)

報名截止日期:十一月二十日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

20081005天溪園校外教學心得發表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09-10-2008

要參加高階班的同學一定要發布你參與夜間觀察的心得,不然你的高階班的部落格可會無法開張,文章內容也當作高階班的入班參考喔!

20081004甲蟲的生態觀察_李惠永老師演講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04-10-2008

聽完今日的李老師的甲蟲,對於甲蟲的異想世界認識了多少?希望你愛上這邊有趣的內容,如你能有完成心得,就貼上來吧!

由於時間關係,本篇心得鼓勵同學自由發表,營隊老師將視你的文章內容以高階班的分數列入計分。

李老師簡報全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