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天溪園夜觀因颱風更動到下週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26-09-2012

原訂20120929的天溪園夜觀校外教學因颱風來臨
聯絡講師時間後,時間改延一週
改成2012年10月06日下午兩點集合
相關通知,下星期三視天氣狀況再行發佈攜帶物品
原數位攝影之線上課程延至10/27日進行學習

20120922甲蟲的生態研究-李惠永老師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25-09-2012

文/邱鴻麟


聽到李老師豐富的國內外的甲蟲經歷,你是不是也想嘗試吃一口昆蟲蛋白質大餐呢?從研究器材到田野調查,你可以從中吸收到許多豐富的經驗,也許有機會李老師會帶著你到田野實地進行踏查與探索,這次就請你將習得的甲蟲的關鍵知識分享給大家。

[進階班]成績公布-蟬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lvis on 21-09-2012

文/ 吳侑邦

公布陳振祥老師-蟬的生態研究課程的心得成績

201208915台灣森林王國-林玉琴老師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16-09-2012

文/邱鴻麟

台灣森林的多樣性的棲地就藏在造山運動的密碼中,從低海拔、中海拔一路往高海拔,你所見到的植物與動物的故事皆不相同,就像一間出產豐富的出版社,訴說的不同的童話與預言故事。然而植物是最易親近也最難學習,不同天候與日期你似乎都能親近它,卻需要大量的時間與物候調查才能發現與他互動的樂趣,以下就把你的思維與發現生長於下面的迴響吧!

其他影片觀看,請下載連結20120915filmlink(密碼為六月份提示的,前面記得加上eci)

馬路消息-進階班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lvis on 15-09-2012

文 / 吳侑邦

A:聽說進階班的心得已經統一由吳老來批改了!

B:真的嗎!有甚麼技巧可以從吳老手上拿好的評價呢?

A:根據我打聽到的消息,有三個要點!就是把自己的心得拿給同學看,同學覺得你寫的很棒就達成第一點了!

B:喔!那第二點哩?

A:第二點就是自己也覺得自己有所突破,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B:那最後一點是?

A:最後一點就是………讓吳老也覺得你寫的很用心寫得很好!

B:你這不是廢話嗎…………

2012進階班第二堂課開始囉!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13-09-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