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行動班]20220823-25合歡山生態課程天賦作品區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徐老 on 03-08-2022

共三項作品。第三項作品主題資料整理請各個人選擇,其他老師助理家長也歡迎投稿。

澎湖旅讀與天賦作品:
一、影音資料分享

  1. 請先加入並整理你的影音資料到雲端硬碟的分享區,未加入的同學請留言在FB社團給邱老,請勿使用yahoo信箱,將無法分享。
    2.雲端硬碟:請開設個人名稱的資料夾,例如:資料夾名稱為”邱鴻麟”,將我整理好的照片全放進去我個人的資料夾。照片檔名請使用日期-澎湖地點-主題-(副主題或性狀特徵說明)-作者.jpg,例如:20220815-錠鉤嶼-地景-邱鴻麟.jpg。

二、旅讀札記

旅讀札記書寫,部分文章請附上或加強書寫自己選的小主題(第三大點)

三、小主題書寫:合歡山植物多樣性。

截稿時間:12/31日。

出發前裝備檢查與注意事項:

由於報名人數將近60人,但名額只有30位,本次未錄取的同學請不要氣餒,以後還有機會。

兩位同學候補上,請儘快加入社團。

講師2:林玉琴、邱鴻麟

助教5:徐妤函、王慧珠、黃語涵、鄭文蓉、邱紀綸

學員20:

吳弗培、陳怡臻、鄭亦棻、李育潔、陳宥潔

宋品樂、曾筠淇、陳沛均、周幸樺、羅 允

林鈺軒、陳柏睿、陳柏翔、張紘睿、劉宇軒

廖柏荃、李振愷、邱俊詠、謝宥渠、黃薇綾

家庭成員3:林佩君、林宛儀、黃瓊緻

以上同學與家長請加入臉書社團

www.facebook.com/groups/578725157126307/

老師我沒辦法加入fb的社團,因為連結無效。

已更新請你再試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