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錄取名單與第一次報到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邱鴻麟 on 28-01-2022

公布2022年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錄取名單與報到表格,請各位錄取的學員注意下列事項:

一、請於2022年2月9日(星期三)23:59前,填寫google表單中的學員資料,作為你參與初階班的第一份作業。逾期未填的同學,將沒有座位、編號與初階班手冊,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二、本營隊需要能主動求知與提昇自學能力的學員,請所有的相關作業與活動都由學員本人自行發表並參與,你才會在營隊中進步(別讓父母一直提醒你或代工喔!)。

三、請隨時注意生態資訊營隊所有的消息與需要參與的課程活動(部落格與FB),主動關心自己的學習,你就會獲得許多學習機會。

四、你提交完個人表單資料後,畫面會出現”西湖國小生態資訊營隊已經收到您回覆的表單”,表示你已經成功提交個人資料,無須太過緊張。2022/2月14日(星期一)16:00營隊會公布學員編號與注意事項,此時為第二次確認你的報到,並開始按照營隊的留言規範進行簽到的動作。已填妥表單的同學,屆時每天晚上老師清查報名資料時會在本篇文章的留言中顯示你的名字。(第二次網路報到時間為2/18(五)中午前。)

五、此部落格為學生的分享作品與營隊公告區,家長敬請到生態資訊營隊的FB網頁進行社群討論與發問。

六、2022/2/19(六)08:30-12:00為第一次上課,目前設定將為線上課程(因應防疫期間的規定),09:00-10:30同步進行生態資訊營隊的線上親師課程說明會(後續會公布連結),請詢問爸爸媽媽是否參加,並在表單中填寫報名。

七、由於寒假期間,資優班無人接聽電話,若有任何問題請寄信到邱老師信箱(urtica@gmail.com)。

錄取名單

請在以下表單中報到或是按此連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