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班]ecih20210327數位影片製作-OPENSHOT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sky on 27-03-2021

本次的數位學習課程,是以OpenShot影片剪輯和數位影片製作概念為主題,請同學自行觀看教學影片 (連結點此或點圖片)。

老師提供的剪輯軟體是免費無浮水印的綠色軟體,可以在影片下方參考相關資訊並下載安裝。如果已經有自己習慣使用的剪輯軟體,也可以做為製作影片的軟體。其他說明如下

【作業繳交說明】
一、本次影片請你用線上課程OpenShot影片編輯器進行影片製作。並且在4/23(五)晚上10點前,完成自己的生態學習影片製作。

二、影片主題:以生態資訊營隊相關生物主題、生態行為、環境特色與環境行動作為你影片製作的主題,所以請自訂主題。例如:我的一年生物調查大發現、我參與的環境行動、昆蟲大探索、特生中心的小秘密等。

三、建議在錄影設備進行影片拍攝時,以1080P的設定進行錄製(因為輸出時如果想要設定為1080P,拍攝時就需要先預設1080P以上的解析度和影格率)。如果自己的手機相機真的不支援1080P,就以現有的設備錄製即可。

四、使用他人的影片、照片、音樂等媒材,請務必注意資料來源是否侵犯版權。

影片連結可以再下方留言,或是寄信給老師

潘老 asky99se@gmail.com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laPo83tak62dR8WcbA8DiH9VFVH8pjVG/view?usp=sharing

權限問題要再請你調整,老師們看不到喔!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oAzIsrAPBqH-xh6lVFMAKQcW1E3d39h/view?usp=sharing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LPQEQrC4i0HSLJY4V3Xo8fclzbN5zQD/view?usp=drivesdk

https://reurl.cc/4yzY3D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EtU1l_3L7e-RXPGloYuyxyfeujEsq8K/view?usp=shar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