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班]ecim20141002筆記心得Pilipara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lvis on 02-10-2014

eco

點圖觀看成績公告

 

哈囉~ AV8D

營隊也進入尾聲了,大家還能堅持每一次皆能交出筆記心得,也能夠花心思去安排文章的內容與結構,只能說堅持下來的你,真棒。暫時累了的人,也沒關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適當的休息,讓自己喘口氣,面對未來的挑戰時可以迸出更高的戰鬥力。

P.s 話說,盧同學,你的奇幻系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其實看了你這麼多部文章之後,我的腦中開始對於你筆下的世界產生了興致,要不要把你的世界地圖畫出來,哪一區分布著甚麼神奇的生物,世界上的領土劃分是如何,有甚麼樣的奇山異景,可以的話就把它設計出來。

老師您好,第一堂課的作業已在暑假期間補上,但是未見筆記成績,是否可以幫我查一下呢?謝謝!

老師~

那個、有關於圖畫的部分啊,
看了老師的留言感動了一天之後,
已經決定要開始畫了喔!(YA)
但是因為最近比較忙…(嘆氣)
所以可能一兩堂才會有一張出現
但是絕對會畫!(堅決!)

老師!我點進去卻不能看,只出現一個問號積木。

簽到~

老師,我也看不到成績耶,拜託了謝謝

簽到!

老師好,我的甲蟲的生態研究那一篇已經補上,請老師幫我打一下成績,謝謝老師!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