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8 則迴響

6/29映成的小日記

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6/29快要放暑假了暑假,暑假,在教室裡也常常會聽到(夜!!!),或(ㄛ!!!)的聲音對吧!?有些人很期待暑假的到來,也有些人很捨不得離開他的好麻吉,我是屬於都有一點的那種,那你呢?

 

 

 

 

 

8 thoughts on “6/29映成的小日記

  1. 我三年級時想要快點換班,但現在想到換班還會想哭呢!

  2. 女人有淚不輕彈

  3. 雖然我人在蘭嶼(邱老和卓老都在),可是我還是揍得到你(邱老應該很樂意幫忙XD)

  4. 魷魚要打人啦!有好戲可看啦!

  5. 好棒喔

  6. co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