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發表迴響

Gs31_week_10

★接下來進入考試週了,資優班下周的課程也暫停了,會開放給各位家長來進行面談。請各位同學好好溫習不熟悉的課業,把自己基本該有的知識技能學好,不要去逃避。
★下周也會進行期中總結算,把各位賺的點數,以及股票的漲幅統一做調整。

Posted on 7 則迴響

聯絡表20161021-運動會

S__4276338

本週的校外教學前往了台北市士東國小參觀棄佈成聲.重生垃圾之歌裝置藝術特展,相信大家都有看到了士東資優班中年段小朋友賣力地解說導覽與佈展成果,也都能有一些收穫! 藉由觀賞不同人的不同創意與想法,相信能夠帶來不同的經驗與刺激,這些相關的產出都會是你專研發表時的創意養分來源! 這週也預祝大家在運動會的各個項目都能獲得好成績阿~~~

 

課程準備:

自治會:故事接龍(上週因為運動會預演彈性調整)

團體輔導-十月的天空與班服討論(上週因為運動會預演彈性調整)

專題研究-專題研究計畫-研究方法

文學課-名詞

問題解決-領導企劃(拍賣準備三)

美學課程-配合領導企劃進行行銷設計

資訊課-一公升的眼淚3

Posted on 8 則迴響

聯絡表20160914-颱風退散

S__4022288

經過四天連假想必大家都養精蓄銳休整完成!!!

本周開始陳老針對專研進度會開始個別跟各位同學討論與擬定屬於你自己的進度表。專研過程中其實在事前的準備做得越充分,那之後進行與實作時成功的機會也相對較高。就如同防災演習一樣,因為不知道災難發生時我們可能會遭遇到何種狀況,所以也只好多一分準備,就多一分成功逃脫的機會呀! 陳老準備好了~~~~哈哈

 

課程準備:

自治會:WCF開心補給站活動

團體輔導-十月的天空影片欣賞(FOR 專研)&討論班服設計圖

專題研究-研究進度討論與研究進行規劃或是實驗設計。

文學課-矛盾詞

問題解決-構思設計靈感與引導

資訊課-Scratch進階課程說明(有選修成功之同學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