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發表迴響

Gs31_week5_聯絡事項

★老師很高興大家能夠把學校學到的東西回去再創作一次,遇上問題會想辦法解決,如透過email來詢問老師,或是上網找相關資訊;不是擱置或是逃避它,解決問題才會讓自己更一步的成長。

★自治會:強健體魄時間動一動。

★文學課:創作解析矛盾詞。

★科學課:嗅覺設計與實作。

★分組課:scratch碰撞偵測與射擊。

★美學課:吵鬧沙龍2─拍攝工作、作品挑選、印刷。

★特殊美學課:獨立單元,記得帶午餐來吃或是攜帶午餐費外食。

Posted on 發表迴響

Gs31_week4_聯絡事項

★練習看一下網路聯絡事項表。
★天龍地虎華爾街正式開始,請多多產出,用以幫公司獲取利益。也可以善用email寄給老師,就不用帶實體了。
★下禮拜開始可以用你的錢幣來買老師的課程券了,目前匯率是1課程券:87點,以後老師會直接簡稱1:87。

★自治會:強健體魄活動,團隊分組進行體育競賽。
★科學課:發現與紀錄─嗅色可餐2。
★分組課:scratch碰撞偵測的運用。

★文學課:創作賞析─矛盾詞。
★美學課:拉拉老師回來囉!美學課開張嚕,這次的主題將會跟攝影有關,吵鬧沙龍1。

小羅介紹社團資訊─社團招生時間
Posted on 1 則迴響

GS31美學課程-顏色計畫

開學至今經過運動會的忙碌後,美學課終於可以開始回歸正常的課程進度嘍!最近在進行的顏色計畫,拉拉老師帶領孩子們從遊戲中來找尋顏色的寶物,藉由這個過程培養孩子對於色感的覺察力,讓孩子們能夠在玩樂中對於顏色有更高的敏銳度!

 

Posted on 發表迴響

2017Gs27燕巢&土溝農村博物采風行~

IMG_8520IMG_8515

三天兩夜的校外教學後,或許大家的內心回憶還猶如泥火山般的會陣陣湧起漣漪;從博物館中與館藏的對話,更希望引領出大家內心深處與這片土地的連結以及個人美感賞析的層次;實際運作的土溝美術館更是在這片土地上最直接連結的美學實現。

趁著緊接著連假,請大家不妨稍稍花點時間整理一下這三天來的,所見所聞所聽所感,讓自己在人生的精神冰箱中,存下未來仍可端出來回溫並細細咀嚼品味的佳餚。

Posted on 發表迴響

九份輕旅行回首時~~~

九份_170301_0102九份_170301_0060

 

相信大家這趟九份之旅除了吃到當地許多的小吃與購買了不少的”伴手禮”外,每個人對於旅行的經驗值應該多多少少加值了一些。

回來後也是準備下一趟旅程出發的開始!!!
因此以下連結有一份簡單的問卷,針對此次旅行過後的相關內容請給予自己一個小小的總評,讓我們之後的旅程可以更精采!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frKIeUWddrkd2Y9GQJfPdY4EaZhsH5g6huPQ4NeV1JR9wZg/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