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1 則迴響

7/31映成的小日記

哈嚕大家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久沒見的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我最近暑假期間都在打羽球,你們大家應該都有去看編班結果吧?沒有的火告訴你們網址:http://www.hhups.tp.edu.tw/uploads/newsupload/20021%E5%85%AC%E5%91%8A135%E5%B9%B4%E7%B4%9A.pdf

不用謝XD

Posted on 2 則迴響

7/10映成的小日記

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我今天在看書的時候,他在說之前非洲小女孩後面站著一隻禿鷹那張照片的後續發展,拍照的那個人的得了獎,很多新聞都在問小女孩後來怎麼了,就有了一篇不實報導出來了,他說拍照的那個人丟下她不管,其實,那個人馬上叫救濟團拿糧食飛過去,後來,每個新聞都說他丟下她不管,所以她就自殺了,他16歲的女兒說了一句很值得深思的話「爸爸是趴在那邊的小女孩,而地球就是那隻禿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