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發表迴響

2017Gs27燕巢&土溝農村博物采風行~

IMG_8520IMG_8515

三天兩夜的校外教學後,或許大家的內心回憶還猶如泥火山般的會陣陣湧起漣漪;從博物館中與館藏的對話,更希望引領出大家內心深處與這片土地的連結以及個人美感賞析的層次;實際運作的土溝美術館更是在這片土地上最直接連結的美學實現。

趁著緊接著連假,請大家不妨稍稍花點時間整理一下這三天來的,所見所聞所聽所感,讓自己在人生的精神冰箱中,存下未來仍可端出來回溫並細細咀嚼品味的佳餚。

Posted on 發表迴響

scratch令人振奮的新功能-雲端變數

Scratch線上版可以將變數存在雲端了! 那代表…….可以存檔了!或是紀錄角色在遊戲中的數據,下次上線會再次取回!

老師簡單寫了一個心算小遊戲,依據20秒內答對的題數做排行榜!

不過老師只有設定紀錄前三名XD,然後你們的scratch帳號應該還不能使用雲端變數,等以後上課在教你們。

Posted on 4 則迴響

[程式賞析]自動加總程式-完美版

子安根據我的建議

將自動加總程式做了個比較有使用者回饋的版本 並寄給我

分享一下他的寫法,他利用列表的特性來記錄輸入的數字並顯示

讓使用者很清楚地知道他輸入了那些數字

最後還是有個瑕疵,就是檔名亂取………

22  <==完全不知道這是啥檔案

完美一

完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