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主

在解謎的旅途中,將會有許多惡靈入侵心智,領主的任務便是幫助精靈們,引向光明之途。

———————————————————————

<<領主簡介>>

本名:吳侑邦           資優教育年資12年

帥氣的下港人!

挑戰,解決問題是領主最喜歡做的事情

欺負與捉弄資優生也是讓領主快樂的事

在資訊的世界裡修練打滾、四處亂晃許久

喜歡帶學生code、create、problem solving、fool around etc.

所以看學生成長才是讓領主最科科的事情!

目前在Flash ActionScript 2.0 3.0、scratch較上手

AR(Flash ARToolkit or Unity)、Android(SDK or Appinvent)都有接觸

近期預計學習目標 Javascript+jQuery

但是adruino+s4a太好玩了! 只好先玩它!

個人認為適合學生練習的程式訓練套件有Javascript、Flash AS2(3)、CodeHS、Scratch,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先行練習。自主學習,有問題再來問領主!自己的學習自己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