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7 則迴響

聯絡表20160924-大搬家

S__4055224

資優班原本的辦公室、小教室和大教室從下周開始吹熄燈號嘍!!從下周開始資優班上課的地點都會變成文明教室和專研教室以及二樓教室,老師辦公室則會暫時設在文明教室內!

本周五 9/30 晚上七點,是資優班這學期的家長日,地點在新忠孝樓二樓教室,請各位轉告自己的爸爸和媽媽這項訊息。

 

課程準備:

自治會:給你猜

團體輔導-校外教學

專題研究-個人專研進度

文學課-矛盾詞

問題解決-誰是接班人影片觀賞與討論

資訊課-Scratch進階課程

校外教學-
週三為尋找吳老-拜訪智慧校外教學活動,當天集合時間為早上七點四十五分在資優班專研教室集合完畢,請務必不要遲到,避免縮短在台北市青年發展處的學習與參觀時間!!!當天預計十二點回到西湖國小放學。

需要攜帶物品:已儲值100元以上之悠遊卡、水壺、筆、筆記本

Posted on 8 則迴響

聯絡表20160914-颱風退散

S__4022288

經過四天連假想必大家都養精蓄銳休整完成!!!

本周開始陳老針對專研進度會開始個別跟各位同學討論與擬定屬於你自己的進度表。專研過程中其實在事前的準備做得越充分,那之後進行與實作時成功的機會也相對較高。就如同防災演習一樣,因為不知道災難發生時我們可能會遭遇到何種狀況,所以也只好多一分準備,就多一分成功逃脫的機會呀! 陳老準備好了~~~~哈哈

 

課程準備:

自治會:WCF開心補給站活動

團體輔導-十月的天空影片欣賞(FOR 專研)&討論班服設計圖

專題研究-研究進度討論與研究進行規劃或是實驗設計。

文學課-矛盾詞

問題解決-構思設計靈感與引導

資訊課-Scratch進階課程說明(有選修成功之同學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