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 則迴響

MAMA新聞報導

十一月二十日的西湖國小早自習,一群五年級的小學生正在進行特別的訪問。訪問的對像是怡婷老師,我們很幸運的問到一個學生:馬玉哲,他願意提供給我們他的訪問內容。                                                            以下是他訪問的問題已及內容:

Q:

1)請問您什麼是”聽不懂人話”的學生?

2)請問您最喜歡西湖國小的哪個地方?

3)請問您日後有想要嘗試其他工作嗎?

A:

1)一直講都聽不懂

2)操場

3)有~老師只是暫時的工作

在此,特別感謝

吳老and怡婷老師~

以下是訪問時的照片

採訪

馬哲筆

Posted on 3 則迴響

肥肥詩

瘦子離家胖子回,                                                                                                                 鄉音無改肉成堆。                                                                                                                 同學相見不相識,                                                                                                                 驚問胖子你是誰。

馬哲筆~

Posted on 發表迴響

三張設計圖~

NO.1

20150806100554290003

原因 : 這個機器可以讓我省下許多用來打掃的力氣,還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呢!

NO.2

christensen-sunhouse3

原因 : 這個設計可以蒐集許多太陽能,所以晚上就可以使用早上蒐集到的太陽能來使用,非常環保。

NO.3

20150910180214462_300

原因 : 可以省下許多走路的力氣,還可以省下許多時間,是個非常棒的代步工具。

出處:google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