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發表迴響

2017Gs27燕巢&土溝農村博物采風行~

IMG_8520IMG_8515

三天兩夜的校外教學後,或許大家的內心回憶還猶如泥火山般的會陣陣湧起漣漪;從博物館中與館藏的對話,更希望引領出大家內心深處與這片土地的連結以及個人美感賞析的層次;實際運作的土溝美術館更是在這片土地上最直接連結的美學實現。

趁著緊接著連假,請大家不妨稍稍花點時間整理一下這三天來的,所見所聞所聽所感,讓自己在人生的精神冰箱中,存下未來仍可端出來回溫並細細咀嚼品味的佳餚。

Posted on 1 則迴響

聯絡表20170326-0401

再次提醒大家本周校外教學個人可以參考攜帶的物品:
一、雙肩背包:水壺、健保卡(進入自然保留區需檢查)、雨具(小雨衣或是小折傘)、帽子、筆記本、文具(筆)、外套一件(保暖、好收納最好)、個人隨身物品或藥品(防曬、過敏、氣喘藥或感冒藥等)、手機(可充當相機與報平安用,若無手機請帶相機,注意電池或充電器)、環保餐具(筷子、湯匙即可)、零錢(可買當地伴手禮與個人需要之物品)

二、大背包:盥洗用具(毛巾、牙膏、牙刷,女生可攜帶梳子)、換洗衣物(內衣褲兩套)、中型塑膠袋(裝需換洗的衣服)、服裝兩套(運動休閒的便服即可、舒服透氣為主,南部天氣較熱,需洋蔥式穿著),其他個人特殊物品。

3/27(一)早上請參照各集合點時間,務必不要遲到喔!!!  還有大家這兩天至出發前多保重身體健康啦~~~

課程準備:

自治會:校外教學

團體輔導-校外教學

專題研究-個人專題進度討論

文學課-校外教學

問題解決暨旅行課程-旅行規劃(二)

資訊課程-學校補假

Posted on 4 則迴響

聯絡表20170319-0325

下周自治會為專題講座(二),本周的講師為資優班畢業的洪建全學長,講題是”從真心話不冒險談桌遊創作歷程”,本次專題講座一樣要請大家撰寫心得或是感想,因為上次心得繳交只有兩位同學,這次講座當下大家或許可以做些筆記或是紀錄來幫助你們撰寫喔!

關於三月底校外教學的部分,行程表陳老已經把電子檔給大家的爸爸或是嬤嬤了,我們會利用週三團課的時間進行行前說明,所以如果有問題的人可以在下周三團課時提出來討論。

課程準備:

自治會:專題講座(二)

團體輔導-校外教學行前說明

專題研究-個人專題進度討論&小組進度分享

文學課-比擬

問題解決暨旅行課程-旅行規劃(一)

美學課程-學生分享(二)或是影片觀賞

 

 

Posted on 6 則迴響

聯絡表20170312-0318

最近資優班的校外教學次數較為頻繁,也因為如此多多少少會影響到大家班上的一些事務;不過這相對來說也是考驗大家自我時間控管的好機會,如果對於自己平日行程規畫能有妥善安排,相信大家都一樣能夠完成平常的作業喔!

配合3/6(一)資優班李鵬老師的專題講座,請大家在本周聯絡表下方留言處回覆上你自己心得與感想喔!

課程準備:

自治會:20人21腳練習

團體輔導-領導企劃(二)

專題研究-個人專題進度討論

文學課-比擬

問題解決暨旅行課程-旅行要素討論(二)

資訊課程-Wf8622r

Posted on 3 則迴響

聯絡表20170305-0311

週四整天為青發處校外教學,當天要請大家自行攜帶悠遊卡、午餐費用,並且注意當天天氣狀況攜帶雨具。預計當天早上八點十分從資優班出發!

此外,尚未填寫九份之旅問卷的人記得趕快前往填寫喔!

課程準備:

自治會:「自助旅行與文化觀」專題講座,講師:李鵬

團體輔導-領導企劃(一)

專題研究-個人專題進度討論

文學課-相對的聯想

問題解決暨旅行課程-旅行要素討論(一)

美學課程-旅行的回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