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發表迴響

聯絡表

【小試身手大湖公園篇】
老師已經報名了臺北市第12屆中小學專題式網頁競賽,參選類別是【觀光資源】類別,我們把主題鎖定在前一陣子上過電視的大湖公園,接下來我們就好好來研究一下大湖公園的點點滴滴。請先去查看大湖公園的資本資料,看的時候請動一下你的腦袋瓜子,把自己模擬成導遊,如果你是導遊你會如何介紹大湖公園,經過你自己腦中整理的資料才會烙印在你的記憶裡。再來就是老師說過的【隊員基本資料介紹】,這邊請結合出現在大湖公園的一些元素﹝如水上的鴨子、錦帶橋、樹、賣冰的阿伯…等)來設計你的基本資料圖示,並畫在下面,到時候根據每個人所畫的圖示來結合成特色基本介紹。

 

 

※聯絡事項

  • 星期一:大湖作戰計畫擬定,要來擬定我們的主要目標,並協調每個人的作戰區域。
  • 星期二:文明課發表時間,把握每一次上台的機會,練習台風,訓練膽量。
  • 星期三:龍老益智數學。
  • 星期四:元旦假期,有空閒的人可以去大湖公園體驗一下,仔細觀察那邊的人都在做些甚麼事情、那邊有哪些生物(含植物),你覺得最棒的拍照地點是哪個地方哪個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