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發表迴響

Gs31_week_10

★接下來進入考試週了,資優班下周的課程也暫停了,會開放給各位家長來進行面談。請各位同學好好溫習不熟悉的課業,把自己基本該有的知識技能學好,不要去逃避。
★下周也會進行期中總結算,把各位賺的點數,以及股票的漲幅統一做調整。

Posted on 發表迴響

Gs31_week5_聯絡事項

★老師很高興大家能夠把學校學到的東西回去再創作一次,遇上問題會想辦法解決,如透過email來詢問老師,或是上網找相關資訊;不是擱置或是逃避它,解決問題才會讓自己更一步的成長。

★自治會:強健體魄時間動一動。

★文學課:創作解析矛盾詞。

★科學課:嗅覺設計與實作。

★分組課:scratch碰撞偵測與射擊。

★美學課:吵鬧沙龍2─拍攝工作、作品挑選、印刷。

★特殊美學課:獨立單元,記得帶午餐來吃或是攜帶午餐費外食。

Posted on 發表迴響

Gs31_week4_聯絡事項

★練習看一下網路聯絡事項表。
★天龍地虎華爾街正式開始,請多多產出,用以幫公司獲取利益。也可以善用email寄給老師,就不用帶實體了。
★下禮拜開始可以用你的錢幣來買老師的課程券了,目前匯率是1課程券:87點,以後老師會直接簡稱1:87。

★自治會:強健體魄活動,團隊分組進行體育競賽。
★科學課:發現與紀錄─嗅色可餐2。
★分組課:scratch碰撞偵測的運用。

★文學課:創作賞析─矛盾詞。
★美學課:拉拉老師回來囉!美學課開張嚕,這次的主題將會跟攝影有關,吵鬧沙龍1。

小羅介紹社團資訊─社團招生時間
Posted on 發表迴響

Gs31_week2_聯絡事項

★開學了,為了能夠更精確的了解到你的成長與潛力,開始會對你們有一些適當的要求,再來是開始著重在你的發表,畢竟要踏入高年級了,能夠清楚地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將是第一要務。
★請準備一段你喜歡的小故事,不要太長,能在兩分鐘內說完這個故事的長度,在分組課時,老師會聽你演說這個故事。
★自治會:團隊遊戲 ★文學課:最後的氣宗。
★科學課:機器的視覺運用體驗。
★分組課:scratch製作小畫家。

Posted on 發表迴響

Gs31_week1_聯絡事項

★下週正式進入資優班課程,課表大致一樣,只有小部分變動。

★星期一早自習有個優良儀式要執行,就是好好清掃未來要陪伴你們學習的教室,攜帶一顆誠心與一條抹布,共同讓未來的環境更好。

★中午社團時間請有意在這學期創立社團的同學來規劃這學期的社團。若沒有要創立社團請留在教室午休。

★再來是因應升上高年級後將會指導你們用電子式聯絡表,這學期會漸漸讓你們習慣用電子式聯絡表,也練習在上面發表自己的作品。

★寒假挑戰如果會使用Email的話,可以先寄給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