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3 則迴響

5/31映成的小日記

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喔!大家一定很期待的一直在等對不對?今天我覺得還蠻開心的,因為我們西湖得到了很多的獎項,還有我覺得范皓鈞這一組的小王子真厲害,光是徐暐博就已經得了60分,在加上范皓鈞的56分,真是太恐怖了………,但是也輸了很多,辯論比賽,數碼寶貝競賽等等,那一些比賽輸的同學們也不要灰心,你們永遠要記得一句話,那就是「勝不驕,敗不餒」。

Posted on 2 則迴響

5/29映成的小日記

哈嚕大家好,你們大家有沒有發現甚麼事情嗎?那就是我昨天沒有寫小日記,我給他忘記了。後天就是雙湖會了,讓我好好好……….緊張,我們scratch社的社員都有在第三節畫 scratch的海報,我們在裡面畫了一隻大大的scratch🐱,畫完時還真有成就感!

Posted on 12 則迴響

聯絡表0529-流感來襲

 ※趁著今天早上頭腦還有點清醒研究了一下直流馬達的控制。

這兩天吳老都在床上渡過,一直跟發燒與全身痠痛搏鬥,搏鬥玩就是疲倦地昏睡,昨天忍不住再去看一次醫生做了流感快篩發現果然有流感蹤跡,目前情況穩定,雙湖會我會出現,不過要注意遠離我,避免傳染。

※雙湖會到校時間為【星期日】上午8:30-8:45分,記得攜帶要布置研究攤位的東西唷。

※下週特別提醒:分組時間都是上Arduino唷,這兩週衝刺一下,讓你們暑假可以試著自己創造一些好玩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