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8 則迴響

6/29映成的小日記

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6/29快要放暑假了暑假,暑假,在教室裡也常常會聽到(夜!!!),或(ㄛ!!!)的聲音對吧!?有些人很期待暑假的到來,也有些人很捨不得離開他的好麻吉,我是屬於都有一點的那種,那你呢?

 

 

 

 

 

Posted on 發表迴響

6/28映成的小日記

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我今天早上去了內雙溪自然公園玩,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植物,有植物當然就會有昆蟲,這種好機會我怎麼不放過呢?我當然拍了很多照回來,裡面有各種的昆蟲,真的是很值得紀念。

 

Posted on 發表迴響

6/27映成的小日記

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今天,我要去西湖國小打球的時候,我發現西湖國小沒有開,而且裡面還有一群人在司令台練歌,後來我媽媽開完會回來的時候,她說他有經過西湖國小,而且還看到有居民在那裏聽歌,我也很好奇,所以如果你們有人有去聽,可以告訴我詳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