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4 則迴響

ISIS-吳老作業

一開始我先說,如果有人懶著看文字的話,直接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9GVqMyDqY就好了。


ISIS一開始是伊拉克的武裝分子,但他們沒有錢也沒有武力,後來他們轉移到敘利亞,當時敘利亞在內戰,每國資助了許多金錢與武器給敘利亞的自由派反抗軍,因為自由派反抗軍很多人投效ISIS,因此在2014年6月開始壯大,後來他們回去佔領了伊拉克的許多地方,他們也認為西方侵略他們,所以開使恐怖攻擊(聖戰),我覺得他們只是為了金錢和權力才做這些事,如果是我,我就會去上邱老的文明課。

 

Posted on 1 則迴響

映成的新聞稿

在十一月二十日的早上,西湖國小資優班的吳XX老師帶領著小朋友們一起去採訪怡婷老師,其中,卓映成小朋友問了:

Q:有沒有欣賞的老師?

A:都很欣賞(非常大眾的答案)

Q:汪校長做的如何?

A:很好(……)

Q:如果可以選學生,妳會選哪種?

A:聽話的學生(…………………………………………………………)

特別感

怡婷老師 配合採訪

吳老師採訪指導及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