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發表迴響

嫣紅

溫度驟降,鼻子過敏狂打噴嚏,啾~ 啾~ 啾啾啾~~~~~強烈的擾動氣流甚至引起了一個大旋風,把桌上面的紙張給噴翻了,此時桌上的筆記本們爭先恐後地四處奔逃,就怕被那恐怖的旋風給捲入。摸著鬍子的馬克杯老神在在地在旁邊喝著熱奶茶,一臉睥睨地望著那些狂奔的可憐傢伙,似乎在強調他那強壯的身子無懼於此刻發生的災難,突然間…………一個畫著最新電影的馬克杯出現在他的面前,那個馬克杯說:「喲!是一個『老』克杯哩!『老』克杯爺爺,您叫什麼呢?」「老」克杯心理火了,但還是壓住脾氣,說:「你在這裡幹嘛?」那個新馬克杯說:「取代你呀!不然咧?」

未完待續……

 

Posted on 發表迴響

MMS新聞台 特別採訪—怡婷老師

在十一月二十日的早自習,西湖國小資優班的五年級學生為了練習訪問,因而訪問了專門教生活領域的怡婷老師。每位同學皆可問三個問題,以下為西湖國小五年級的學生劉于倩所做的訪問內容。

第一個問題為當老師的難度(一到十分),老師認為當老師的難度其實還好,所以回答七到八分。而問到有什麼困難的地方時,老師回答在一直的換學生下,要適應每個學生不同的個性其實最為困難。最後問了怎麼樣的學生考試成績最為理想,老師則認為自己教的領域非常簡單,只要認真聽課,學生成績通常都不差。

由此可知當生活領域的老師其實不簡單,尤其要適應學生的個性是最為困難。而學生只要認真聽課,就能拿到理想的成績。

西湖國小資優班五年級學生劉于倩筆

感謝

怡婷老師 配合採訪

吳老 採訪指導及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