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班]墾丁國家公園行程細節(有更新,請注意)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14-01-2010

文/邱鴻麟
費用:
每人6000元(其中高鐵團體票來回費用就需要2115元,另包括食宿、遊覽車、門票、講師費),為節省時間老師考慮再三,還是以充實學習內容為要。 
集合時間地點:20100121早上七點十五分 臺鐵大廳東三門 
裝備檢查:
隨身雙肩背包:電池、相機、野鳥圖鑑、個人藥品、口罩、筆記本、雨具、學生證、健保卡、防曬油、帽子、防風外套、雙筒望遠鏡、蚊蟲藥物、水壺、零錢、環保餐具(碗與筷)。
行李大背包:急救包、小手電筒(頭燈、led腳踏車燈)、保暖衣物、塑膠袋、換洗衣物兩套、盥洗用具、充電器與傳輸線。
注意事項:
一、可攜帶解說老師的書讓他們簽名,解說老師的相關著作與資訊,老師會在增添補充。
二、注意天氣預報,天冷時,請額外準備禦寒衣物。若感冒則請在家休息,請於星期三(20日)晚上七點前跟老師請假,以便老師辦理高鐵退費,當天請假則必須負擔高鐵單程費用。
三、老師將會攜帶電腦,請你攜帶傳輸線與隨身碟,每天可將照片備份起來。
四、請先對前往研究之地點進行了解(地圖、生態環境、特殊物種與解說老師的相關研究與著作),自行蒐集資料,你的學習會更豐盛。並請先行閱讀部落格上老師公布之解說老師的文章,謝桂禎老師的文章已有四篇轉貼在部落格上,請學員進行閱讀,並將你有所感動的部分發表回應。
五、相關延伸閱讀資訊:屏科大野生動物保育資訊網 台灣黑熊保育研究網 屏科大偵測犬相關資訊 生動物排遺偵測犬 龍鑾潭自然中心相關資訊  蔡乙榮老師網 南仁山生態保護區相關資訊
六、房間分組
第一組    何冠霆、蘇允恩、林衍辰、王振庭、賴明緯
第二組        王詳皓、朱家恩、江淳修、吳仲昇
第三組        葉鎮文、郭宇傑、賴郁駿、吳庭佑
第四組        朱惟歆、洪儀璇、蔡宜廷
第五組        吳奕萱、徐功瑜、黃曉嵐、林妍緹
第六組        陳思穎、林姿彣、周忻
第七組        吳品毅、張鈞皓、陳志銘、陳昶安、謝允中
每組第一位同學為房間組長。負責保管鑰匙與點名回報

七、行程下載:eci20100121-0123kenting.doc

20100121-1.jpg20100121-2.jpg20100121-3.jpg

頭香 😀

我會準時到的喲!

已了解,會準時報到!
(期待唷)

謝謝老師,準時報到~

已了解!

老師~我們有家族旅行.在1月23日時會到墾丁.因為要往台東方向過去.所以想問一下.爸媽是否可以在下午4點時把我從南仁山接走?
謝謝老師!

給家恩
沒問題
老師會將你的回程高鐵退掉
只是當天你跟爸媽的聯繫要好
老師怕時間會有任何的變動

謝謝老師,我會準時報到!

謝謝老師,期待日子早點到來!

會準時報到

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收到。

呵 :^D. ES.

謝謝老師
會準時報到的

…大夥都幹勁十足XD

謝謝老師通知,我會準時報到!

老師我會準時報到的!

OK知道了

謝謝老師,將準時報到

後天見囉!!!

哈哈LS.

已閱讀更新版行程細節內容,謝謝老師悉心安排!

了解!

ES最棒~~~~~~~~
不要理那個可惡的ㄥˊ :DD.

到(前天好像就按了)……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