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班]20200718留言教學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sky on 18-07-2020

哈囉,你好~

請在本篇下方留言,練習簽到,老師核准後就會顯示囉,未來簽到和發表心得也都是用同樣的名稱和方法喔!

簽到練習

簽到練習

簽到練習

簽到

安安

我是緯承

簽到練習

簽到

簽到ok

簽到練習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上課心得
資優生態營7/18(六)
今天有幾位大有名頭的老師來替我們上課,分別是邱鴻麟老師和潘浩天老師。
今天的主要課程是讓我們了解生態攝影的觀念以及認識自己的攝影工具,我覺得這兩樣事情雖然跟日常生活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但多多益善總是好的,剛開始上課的時候潘浩天老師為了確保我們的安全,所以先說明安全的注意事項,接著邱鴻麟老師用有趣的方式上課,以防我們覺得無趣,但老師有所不知,其實學生只要一坐著就會自動開啟飛航模式,有些學生甚至直接關機,但憑著老師的好口才,還是挽回了許多即將進入飛航模式的學生,讓我十分佩服。
老師用有趣的方式訴說著發現稀有植物的過程,讓學生聽得哈哈大笑,使氣氛不像上課一樣死氣沉沉,也因為用有趣的方式上課所以我都還記著老師的笑話主要講得那個植物的學名,老師曾說:眼鏡被印度鞭藤偷走,差點兒要重買,幸好最後看到是被鞭藤偷走,才把眼鏡拿回來,我覺得或許是鞭藤良心發現,才還老師的;還有不能亂罵別人是大便,因為糞金龜……等趣事。
上了這堂課讓我獲益匪淺,學到了許多一般課程學不到的東西,我很開心有機會上您的課程。

簽到練習(很抱歉上堂課請假,作業拖了很久)

上午時,小余老師教了我們動物們如何運用五感來傳遞訊息,還有各種紀錄法和日記的元素。下午時,老師教我們如何觀察海洋生物和保護他們,最後我們還和海豚玩偶拍照,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