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學習加入-回響使用超連結課程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lvis on 21-06-2009

程式/文 吳侑邦

<<數位學習中心>> 

※新增課程-如何在回響中使用超連結

讓你的回應文章更加的多元化,連結到你的相簿或是Blog或是其他你想介紹的網頁。

※本章學習重點

所有的符號請用半型文字來打,除了標點符號以外其他符號切勿使用全形文字。

知道了.
{不過我不知道可以介紹什麼網站捏}

簽到
〈我也是〉

簽到!已經知道了!

簽到囉!謝謝喔!

簽到

我知了!!
一個超讚的網頁!!!

ok.

連結在此

老師我會了,跟您分享我的部落格
宇恒的部落格 這裡有我養大鳳蝶的記錄,和牠一生的照片,可惜我不會上傳影片,不然也有羽化的過程喔!!!!

我養大鳳蝶的記錄-在網誌和照片中,您要點進去才看的到喔!!!

宇恒的部落格

老師為何我在20:36:44那篇的”宇恒的部落格”可以進入連結,但是再來的20:47:39這篇就無法連結,是我在那個地方沒注意到嗎?
我後來在”昆蟲的祕密花園”也做了二篇的連結都沒成功,只成功了第一次下的連結語法,請問除了一定要小寫和半型外,還有什麼技巧,謝謝

大鳯蝶的一生 對不起,試最後一次,謝謝

昆蟲的秘密花園

6月20日生態課的主要內容是昆蟲,一開始老師就介紹蜘蛛與昆蟲的不同,最大的不同在於蜘蛛的頭和胸部連在一起,昆蟲的頭、胸、腹是分開的;另外昆蟲六隻腳而蜘蛛是八隻腳。
昆蟲的口器各式各樣都有,有刺吸式,如蟬就是;有舔吸式,舔吸式就是用舍頭舔食物,如獨角仙、金龜子、鍬形蟲等都是;有虹吸式,虹吸式就是伸出像吸管的口器去吸食物,如蝴蝶。
昆蟲的習性上主要分為日行性和夜行性,日行性就是白天出來活動,夜行性則是晚上出來活動。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南投的雌螢火蟲,因為繁殖季時牠會在晚上爬到最高點,把屁股高高舉起發出亮光來吸引雄的螢火蟲。
在狩獵方面,昆蟲中的蛛蜂會用針刺進蜘蛛的身體麻痺牠,再拖回地底的巢穴,給牠的幼蟲吃,因為蛛蜂的幼蟲必需吃新鮮的食物,如果是死掉的蜘蛛,會引來蒼蠅的下卵產生細菌,蛛蜂寶寶吃了有細菌的食物就會生病死掉。聽完這堂課後受益良多,希望還有機會聽施老師的指導。

簽到

經過這堂課學到了昆蟲與蜘蛛.蜈蚣.由蜓.螃蟹.蝦子.蠍子.等同屬於截肢動物 和昆蟲的各個部位 和單演和副眼的好壞 及觸角的用途等…我覺得這場演講真棒

簽到

老師上一次的筆記我有傳過去,為什麼您沒有收捯?

to:宇恒
-ans-
有些頁面是需要你的權限才能觀看,一般外人是看不到的‧
所以即使你做連結,也會被檔下來。

to:三玄
我會去查查看

有寫沒有分數的同學,主要原因為:

“你把心得放錯主題了”

這次我會補登記分數…明天修正

下次大家記得 筆記要放對位置唷

“哪個主題的筆記就放到哪個主題的下面”

簽到

了解

昆蟲的秘密花園
(一)認識昆蟲
昆蟲是地球上數量最多的動物。多達5000000隻,共230000種。
 1.昆蟲的定義
  昆蟲的身體是一節一節的,可以分為頭、胸、腹。
  頭部有感覺器官。
  胸部有運動器官。
  腹部有排泄器官。
     (大部份)
  有幾丁質的外骨骼。
  要有六隻腳在胸部。
  一對觸角、一對複眼、二對以下的翅膀。
 2.昆蟲的變態
  完全變態是指昆蟲成長過程中經歷了卵、幼蟲、蛹或繭、成蟲等四種形態,體型上差異極大。
  不完全變態是指昆蟲成長過程中缺少了蛹期,幼蟲稱為若蟲。
  不變態是指幼蟲與成蟲只有體型上的差異。
 3.昆蟲的自衛
   有一些昆蟲會將自己的身體融入大自然不讓敵人發現,如:竹節蟲、枯葉蝶。

我來試試看喔!
我的部落格

耶!!成功了!!
謝謝老師的教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