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2018先修班名單

Filed Under (先修班) by 邱鴻麟 on 28-04-2018

恭喜以下18位同學從初階班脫穎而出,獲得先修班課程資格,將可提前得到環境行動班的報名資格,但後續仍要拿到進階班與高階班的證書,不然會取消資格。

以下這些同學可以開始報名最近的北橫課程,請在五月一日以前完成北橫蝴蝶的調查。

郭晉安 景美國小 五年級
林倢寧 百齡國小 五年級
張嘉晏 西湖國小 五年級
謝宥渠 南港國小 五年級
何知怡 政大實小 四年級
王以安 碧湖國小 五年級
陳炯翰 健康國小 六年級
李映萱 西湖國小 四年級
陳奕憲 健康國小 五年級
陳以函 雙溪國小 五年級
楊凱晴 桃源國小 五年級
蔡朝宇 西湖國小 五年級
陳克城 西湖國小 六年級
楊涵伊 濱江國小 五年級
鄭媛心 修德國小 五年級
龔振宇 溪口國小 四年級
林奕宸 百齡國小 四年級
都愷葶 明湖國小 五年級

謝謝邱老,卓老和小吳老每週陪我們,我今天下課後有點難過,因為初階班結束了。幸好還有進階班可以上,也謝謝老師們送給我的書:劉克襄寫的"在街角,遇到飛行",我一直翻一直翻,裡面的鳥的照片,我知道十分珍貴,因為要拍到牠們十分不容易,我曾經一個上午也拍不到半隻鳥。謝謝老師,我會好好把這本書讀完。

謝謝老師們請來各方面的講師,讓我們學習很多新知,也安拍野外、資訊課程。謝謝老師給我這次的機會,我會好好把握的。謝謝老師認真的教導我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