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班]數位學習線上課程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邱鴻麟 on 30-04-2016

由於有同學再次詢問,今天的雲端儲存的課程請直接點取上次數位學習中心的課程內容即可。

文、課程/吳侑邦
數位學習中心
在與自然接觸的過程中,常常會有資料整理留存的需求,初階班的同學可以利用在線上的課程學習目前非常普遍的資料處理方式,第一個是利用雲端硬碟,第二個是建置個人資料BLOG。請同學自行利用時間觀看學習,線上學習的好處就是可以分段慢慢看,慢慢學,調整自己的學習腳步。

點此連結進入課程

注意事項:

  • 請申請一個gmail帳號,如不會申請請爸媽幫忙申請一個,往後會大量利用google的線上服務。
  • 此線上學習影片有運用Flash技術製作,請利用有支援播放之裝置觀看,如要利用行動裝置(Iphone、Ipad、Android手機)觀看,需安裝特殊瀏覽器(如Puffin Web Browser),建議使用筆記型電腦或是桌上型電腦較無問題。
  • 此為技術學習,可以不用寫心得,重點在於懂得如何妥善運用這項技術。

收到

收到

收到

收到!
已建置完成
謝謝吳老師

收到

吳老師,部落格已建置完成

http://Momoeco.blogspot.com

收到

已設置完部落格,請至

http://yoyominions.blogspot.com
謝謝

收到

收到!

[…] 1.Gmail帳號部分,若有需要請家長協助申請2.瀏覽器建議下載安裝 下載google chrome3.生態資訊營隊部落格心得發表方法:http://grc.hhups.tp.edu.tw/eco/?p=65744.延伸閱讀:若有閒暇時間,自學可以從爬文開始喔 [初階班]20120414雲端服務的生態知識管理 [初階班]數位學習線上課程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