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回應簡易教學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lvis on 10-04-2010

圖/文 吳侑邦

1.首先先選擇  你要回應的文章標題 去觀看全部內容

tecpost1.png

2.再來就是觀看完全部文章之後 最下面 有一個回應區  見圖回應區的填寫方式  請遵守格式

Name: 填入  編號/學校/姓名

Mail: 填入 你的e-mail  沒有的話 請填 eco@eco.eco

website: 基本上不用填  如果你有blog或是個人網頁 可以填入網址

comment: 這一大格 就是寫下你的回應  建議先用記事本 來寫  寫完複製貼上 比較不會出錯

最後  按下 submit  送出就ok了   (一開始不會出現你的回應,要等老師審核通過才會出現)

tecpost2.png

吳老,我明白了!

謝謝
我明白了

今天(4/9)我來到西湖國小上生態資訊營隊,我超緊張的,因此當施老師開始上第一堂課的時候,我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來,施老師教了我們一些有關昆蟲的知識,比如說白蟻不一定是盲蟻、昆蟲的三個變化。
我覺得上這一堂課,學到許多知識,也有交到一位好朋友,因此這堂課對我來講是非常有意義的,希望每天都過得非常快樂。

今天(4/10)我來到西湖國小上生態資訊營隊,我超緊張的,因此當施老師開始上第一堂課的時候,我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來,施老師教了我們一些有關昆蟲的知識,比如說白蟻不一定是盲蟻、昆蟲的三個變化。
我覺得上這一堂課,學到許多知識,也有交到一位好朋友,因此這堂課對我來講是非常有意義的,希望每天都過得非常快樂。

今天(4/10)我去上期待已久的自然課,本來我有點緊張,後來我發現老師很好就放心了。
我學到如何分辨昆蟲的完全變態、不完全變態和不變態,我還知道哪些昆蟲有毒,哪些昆蟲沒有毒,所以我覺得上這堂課很有意義,而且我已經知道怎麼分辨昆蟲也會找昆蟲了。

今天我來到西湖國小上生態資訊營,今天的課是由施宏明老師給我們上課,他告訴我們昆蟲分為頭、胸、腹部三個部分,而昆蟲也和蜘蛛、螃蟹、蝦子、蠍子都屬於節肢動物,並有分成完全變態、不完全變態和不變態等。
我覺得這次的課程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譬如說:可以用聲音、食痕、光線來找尋昆蟲和有些動物會偽裝、擬態來保護自己不會被天敵吃掉等等,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希望下次的課會更精彩,更有趣。

哇哉!

請問,今天上的課回應要留在那兒?

是不是寫在{昆蟲的秘密花園}裡?

今天第一次上課就覺得生態營的課程很精采,讓我想要繼續上下去,不想請假,可是家裡事前已經安排旅遊活動,不得不在4/24請假,到時候只好向同學借筆記學習了。
今天上昆蟲的秘密花園,老師教我們如何分辨各種昆蟲所屬的目,這些昆蟲雖然以前在自然課中有些許的認識,但是經過今天的課程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
下課後回到家門前竟然發現了一些毛毛蟲,可是這些毛毛蟲的胸部沒有老師所說的那麼大,我要繼續觀察這些毛毛蟲的結蛹和羽化,希望我能如願。
今天除了知識上的增長,還認識了一位新朋友,真開心。

啊!應該要寫在昆蟲的秘密花園裡吧!

上課心得請回應在”昆蟲的秘密花園”主題下。放錯討論主題會被當成作業未交處理喔!
回應的名字格式錯誤的同學,你的回應內容不會被核准。
記住,打名字時,就要以”編號/學校/姓名”來處理了。

我也明白了!!

明白!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虫兌這個字應該是唸ㄕㄨㄟˋ,我有查

蛻皮,昆蟲

老師,對不起,要更改e-mai,請見諒!

今天是施宏明施老師上的課,這次的主題是—昆蟲。老師講了與多昆蟲,如:蟑螂、螢火蟲、蝴蝶……等,也講了許多特徵,我覺得非常有趣,還有一些影片,也很有趣。施老師說下課時,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西湖國小。( 都沒交到半個朋友,嗚阿~~。)

謝謝老師

要上課的前一天晚上我很高興,這是我期待已久的自然生態營,當天我很早就起來了,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西湖國小。
報到的時候我看到很多人,我心想能夠和許多喜歡自然的人一起上課,是個非常難得的機會,所以要好好珍惜。我覺得上課的教室很乾淨,在裡面聽課很舒適,老師擁有豐富的自然知識也讓我感到敬佩,雖然內湖國小只有我一個人參加,但是我很快就交到新朋友了。
我覺得參加這次的活動很有意義,因為我學到很多和昆蟲有關的知識,這次的活動有一天是要去金面山觀察,真希望那天快一點到來。

今天第一次上課就覺得生態營的課程很精采,讓我想要繼續上下去,今天上昆蟲的秘密花園,老師教我們如何分辨各種昆蟲所屬的目,這些昆蟲雖然以前在自然課中有些許的認識,但是經過今天的課程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
今天除了知識上的增長,還認識了一位新朋友,真開心。

明白

我今天來到我最喜歡參加的自然生態營一到西湖國小我就馬上到視聽中心找到我的位子坐下來我一坐下來就教到一位好朋友他叫陳冠宇剛上施老師課的時候我們一起交換看抄的筆記我就記錄施老師說的鞭蠍和老師所做的實驗和經驗則我的好朋友陳冠宇記錄施老師說的毛毛蟲和毛毛蟲的樣子及出現時間我們記錄一大堆東西經過施老師的教導我又了解了更多有觀自然的東西了真謝謝施宏明老師

老師,我明白了,謝謝!

今天我一到西湖國小,就覺得西湖國小好美麗,校園裡一張小紙屑都沒有。不過今天上的「昆蟲的秘密花園」更好玩!在這次上完課後,我把筆記整理了一下,概分為幾種。
一、 昆蟲身體特徵:身體分為頭、胸、腹三部份,有六隻腳和兩對翅膀。
二、 節肢動物:昆蟲是節肢動物,有外骨骼。(節肢動物有:蜘蛛、蜈蚣、蚰蜒、螃蟹、蝦子、蠍子等。)
三、 完全變態:昆蟲成長過程中有卵、幼蟲、蛹、成蟲四階段。
四、 不完全變態:漸進變態昆蟲過程中有卵、若蟲、成蟲三階段。
五、 不變態:昆蟲成長過程中有卵、仔蟲、成蟲三階段。
今天上的實在太好玩了!希望下週六更好玩!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到西湖國小,我感到非常的緊張。這次的課程是由施宏明老師講課,這門的主題是「昆蟲」,一開始我覺得不怎麼樣,但後來就覺得愈來愈有趣,而且老師非常厲害,有很多我只有在書上才看的到的昆蟲老師竟然都找的到,我很希望有像他一樣的本事,因為那些昆蟲長的很炫很酷。課堂上老師還介紹很多種昆蟲、牠們的特性、完全變態、不完全變態、具有外骨骼的昆蟲都讓我感到非常有趣,而這裡面最讓我感到有趣的是端紅蝶的幼蟲,牠們把頭縮進胸裡,就變得像一條小蛇一樣;最厲害的是鞭蠍,牠連蜘蛛都能打敗。這次的課程不但有趣又可以學到新知,真是一舉兩得。也要謝謝各位老師的教導和指導,也要謝謝西湖國小的校長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謝謝。

Read~ by elvis

OK!
了解了.

老師:
為什麼每次我的心得都不見了?

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

我們之前都沒有教學。

[…] 三、生態資訊營隊部落格心得發表方法(吳侑邦老師) […]

書忻知道了

大仁知道了。

報到

謝謝吳老

我知道怎麼回應了,謝謝吳老師.

I know. Thanks!

瞭解了,謝謝吳老。

gmail已給邱老師。
我已經會使用超連結:要連結的文字
還安裝”光影魔術手”來管理照片:1:按”ctrl”點選照片。
2:按右鍵選”批次重命名。
3:打出標題,按”範本元素”選”自動序 號”的”自動遞增數字(2位)2″。

4:在”檔名數字起始序號”打1按ok 在按確定。
5:完成編輯!

了解
謝謝吳老師

關渡國小的徐杰了解

瞭解了!謝謝吳老。

gmail以寄給邱老師
謝謝吳老師教導

瞭解了

我在資優班已經學會使用Gmail(老師您說的是真的,我的帳號因為謊報年齡而被停用)與超連結,但我為聽過有「光影魔術手」

1:按住「ctrl」鍵,點選著照片。
2:按右鍵,選擇「批次重命名」。
3:打上姓名,按下「範本元素」選出「自動序號」的「自動遞增數字(2位數)」。

4:在「檔名數字起始序號」打上1按下ok在按鍵盤上的Enter或是按確定。
5:完成編輯。

Gmail已給老師了。

懂了!謝謝吳老。

原來如此~~明白了~~

我明白了!

延恩知了!謝謝吳老師的指導。

因為我知道明天要去西湖國小上攝影課,所以今天晚上馬上跟媽媽拿了一台相機,媽媽跟我講說怎麼關閃光燈.怎麼連拍.怎麼設日期.怎麼換模式和怎麼近拍和遠拍。到我要去西湖國小,發現老師不只有講攝影,也有講昆蟲一些東西,我看到老師有拍到一些很難拍到的東西,如閃電和一種鳥,都是很難拍的東西,我想能拍到這些東西,一定要技術很好,而且老師拍的方法也有不同的特色,就像獨角仙那一張,頭要有比較大的空間,才有比較好的感覺,我上了生態之訓營,才知道拍照要注意這麼多東西。

我明白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