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調整通知與溝通事項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20-06-2009

文/卓麗容 

一、由於6/27上午本校幼稚園畢業典禮,場地和營隊上課地點衝突。

因此當天上午吳文德老師的蝴蝶生態面面觀課程調整為下午1:00–4:00。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二、『台北低海拔生物資源』和『昆蟲秘密花園』的心得請於6/24〈週三〉前回應完畢。以便老師批改與公告成績。

三、昆蟲秘密花園與蝴蝶生態面面觀的考試,將於7/2上午一起舉辦。〈但是是分開計分〉

四、營隊上課期間,訊息會透過部落格發布,請同學一定要注意營隊部落格上的訊息。

知了

簽到

知道了!謝謝老師!

老師我明天出國玩 星期四才回來 我今晚會盡力把筆記完成
希望這幾天沒有新的課程更改

嗯嗯

簽到

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知道了!

知道了!謝謝老師!

了解 ! 謝謝老師喔 !

卓老 ,我可能沒辦法上到…因為和補習班有衝突…

知了 知了

關於課程調整,如果你當天已經有所安排,而且確定無法調開的話,老師會試著錄影或錄音,缺課的同學就必須以自學的方式補齊這門課程。

老師,星期六下午我不能上課
對不起阿~

知道了,會準時到

收到訊息會準時出席

知道了,我會準時出席

簽到

知道了!謝謝老師!

我這節課學到野外的昆蟲的變態、行為、偽裝和防禦,但這些行為都市為了傳中接代和保護自己不被吃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