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班]Prezi雲端簡報軟體帳號申請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lvis on 28-10-2012

Tagged Under :

文/吳侑邦

Prezi雲端簡報軟體

讓你制作跳脫傳統的新型態簡報

以下就先註冊一個教育用的賬號來使用吧(教育用帳號容量比一般使用者大)

  • 第一步,前往首頁 http://prezi.com  進行註冊

 

  • 接下來會跳出選擇方案的頁面,先別急,我們是要申請教育用方案。

 

  • 頁面往下拉會發現一個黃色的方塊,就是教育用的方案。

 

  • 進入教育用方案選擇,先選擇免費的,雖然免費但是也有500MB的容量可以用喔。

 

 

  • 點選後進入填寫帳號資料畫面。

 

  •  繼續填寫學校的資料。

 

  • 送出之後Prezi會寄送一封認證信給你,請去收信。

 

  • 請到剛剛註冊的信箱收信。

 

  • 打開信之後,這封信中間有個註冊連結,請點選。

 

  • 接下來會自動跳轉頁面到Prezi填寫資料。密碼千萬千萬要記得。

 

  • 下面還有!繼續往下看。

 

  •  如果跳到下面頁面表示大功告成!開始使用!

 

  •  下次要登入Prezi的話,一樣前往首頁http://prezi.com 去登入。

 

最後如果你們學校沒給你們教育用email,那就一開始的時候直接選擇免費的方案就可以,只是容量比較小就是了。

或是可以利用Facebook的帳號直接登入,不過容量也是比較小。

大家先去摸摸看,這一套軟體不難,難的是你要怎樣安排簡報佈局,需要用心思考。

簽到,圖片看不到

周子涵簽到

曼妮簽到,看不到圖片

學校email進不去,所以無法用「教育版」,還是用舊的Prezi帳號

范姜詠欣簽到

芸可簽到

沒有學校的mail帳號,用Facebook的帳號直接登入

老師,我的loxa帳號信箱不能用,因為loxa的信箱系統說:「很抱歉!由於目前本站之郵件功能只針對委託電子郵件服務代管的學校開放,所以您現在無法享用這項服務,敬請見諒!」。
請問我現在能怎麼補救?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思齊簽到,看不到圖片

簽到

王上維簽到

以成功使用教育版本

註冊成功

簽到

耕華簽到

[…] 雲端簡報軟體Prezi  軟體帳號申請:  http://grc.hhups.tp.edu.tw/eco/?p=1633 […]

簽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