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注意事項

41

Posted on : 10-01-2013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史上最長的寒假即將到來。關於寒假的任務如下:
1.將本學期的心得轉成電子檔,每人至少五篇(請選最精采的五篇,超過五篇更好),打字過程中,如果發現文章需要修改,也請自行修改,讓你的文稿更完美通順。(每篇加分視文章長短:2到5分)
2.資訊課程學習:

雲端簡報軟體Prezi  軟體帳號申請:  http://grc.hhups.tp.edu.tw/eco/?p=1633

雲端簡報軟體Prezi學習:http://grc.hhups.tp.edu.tw/eco/?p=1671    請同學學習後自選一個小主題練習,開學後進行報告。

3.填寫課程回饋問卷,這部分請同學於寒假前填寫完畢(1月14日前交給卓老師),並請爸爸媽媽簽名。(期限內完成加5分)

Comments (41)

簽到!

簽到!

請問在製作prezi時,是不是只能打英文?

可以打中文。不過因為是英文版,所以有些比較少見的中文打不出來。就要將文字轉為圖形來處理了。

可是我打不出中文來

me too!
I thing my English will be better,because I need to use it to do my homework!

訂正錯誤:

me too!
I think my English will be better,because I need to use it to do my homework!

簽到!!

簽到!!!!!!!!!!!!!!!!!!!!!!!!!!!!!!!!!!!

這次月考好難!

我國語97,數學100,英文97,社會98,自然100

考不好耶!

簽到!!!^_^

簽到

檶纛

簽到

簽到!

fu0 2l4

Prezi好好玩!

簽到

簽到!

放寒假了!

寒假!我來了!

我愛寒假,寒假愛我!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拍手)

沒想到寒假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我附議!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附議!

請問一下,在製作prezi時,是不是不能放入圖片?

請問一下,報告要做幾頁?

還有,如果報告要很多張的話,整個報告的背景都要一樣?

如果要回答我的話,請先回答第一個問題吧!

還有,標題怎麼用?而且,主題可以用什麼?如果有一些不會用國語翻譯成英文的字怎麼辦?

這次我問的問題比較多,可以的話,全部一次回答我也可以,不知道也可以。

這是我有史以來在這邊簽到打那嚜多子的時候了XD >.<

請盡快回答!我已經等不及了!

不知道

我總算做完了,但我覺得我做的可能不是老師要我們做的那種,搞不好我做出來的大家都看不懂。

我覺得我也是

想不到就要開學了!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