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週聯絡事項 10/07–10/13

18

Posted on : 05-10-2018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一、這兩週介紹了之前學長姐的專題研究作品之後,相信你們對專題研究的方向和進行的方法應該有點概念了。參考前人的作品之後,找到自己”想要”和”期待”的努力方向。也許有些同學還沒想法、或是有些模糊的想法,可以繼續參考歷屆的論文作為靈感來源。
雖然前三年在資優班看了三屆學長姊的研究報告,今年要面對時,才會發現原來從決定主題開始,就是一個很難的課題。親身經歷過,才能算是真的理解,光說不練,永遠進不了研究的大門。

二、經過週四畢旅的討論後,大家一致的想法是畢旅要出國,理由很多,包括體驗他國的民俗風情、和同學一起出國機會難得、實地到國外走走看看…,但是對於要去哪,去多久?尚未凝聚共識。這部分有待大家沉澱下來思考看看,並提出具體的想法。

三、針對問題解決課程任務一部份,需要各組提出你們想要採訪的目的,並先做實際的了解,訪問時才會知道外國人回答的內容或是進行追問。這就是為什麼需要大家先做功課的原因了。你的功課做得越徹底,採訪到的內容會越深入。

四、第七週的課程安排:

週一自治會:領導遊戲

週二團體課:文學課    □請帶米拉拉的唱片封面設計作品

週三團體課:資訊選課,有選課的同學請到一樓電腦教室上課

週四團體課:美學課選課  請開始蒐集乾淨的廢紙到班,還有家裡不在使用的果汁機

週四團體課:誰是接班人影片五、任務一準備

週五團體課:專研主題發想

分組課程一:桌遊策略—現代藝術   □遊戲策略

分組課程二:媒體識讀

五、本週作業:設計”遇見米拉拉”唱片封面

Comments (18)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o</)

簽到

簽到

簽到



!

戴聖文你那個照片怎麼用的啊??

用電腦or手機

我不是問這個

用左手or右手

簽到

簽到

簽到!!!!!!!!!!!!!!!!!!!!!!

戴聖文,你用甚麼圖片

簽到~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