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週聯絡事項12/31–1/6

13

Posted on : 29-12-2017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 繼”用力”賣書後的心得後,淡水尋寶活動的心得也非常有看頭,平均水準提升了,值得誇獎。這就是”認真參與,就會有很多想要和全世界分享的想法”的證明。
  • 週三余老師播放的影片”2015柴靜霧霾調查:穹頂之下”,是否讓你印象深刻呢?以環境議題為主軸的長期實況調查,加上主講者的媒體畫面,有很多值得我們省思和學習的部分,你想到多少呢?有時間的話,不妨再度播放來看,你會有更多想法喔!
  • 資優班期末聯歡會的活動,任務編組分為三組,活動組兩組組長分別為力權和瞿寧、茶點組為沛霖。下週團體課會繼續任務內容討論,預計1/22日自治會時間進行。
  • 第十九週課程安排:
    1. 週一自治會:元旦放假
    2. 週二團體課:資訊課
    3. 週三文明課:動力獸
    4. 週三閱讀課:媒體識讀與科學素養II
    5. 週四美學課:創意帽子製作,請帶你個人需要用的材料,這一天一定要完成。
    6. 週四團體課:期末聯歡會準備活動
    7. 週五團體課:期末聯歡會準備活動
  • 107年度生態資訊營隊招生已經開始,要參加的同學請利用時間填寫報名表和入班問卷,相關網址請見營隊網站。   請先下載簡章,簡章後兩頁裡就有報名表和問卷喔!

Comments (13)

簽到

二香

簽三香

插四香

簽五香

卓老這禮拜沒有功課嗎?

這週只有需要補心得的同學有功課。
其他同學就是”新年快樂”

好滴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