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週聯絡事項05/07–05/13

17

Posted on : 05-05-2017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活動寫真

一、如果你因好表現,突然間被老師或同學讚美肯定時,會有怎樣的感覺呢?
撇開平日惡搞或玩笑的惡作劇不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或長處,也許在某些任務中你就會因這些優勢能力有特別好的表現,然後就多了一項你可以引以為傲的優點。當然,只有在真正的努力下,這些優點才不會被埋沒掉。
舉個例來說,喜歡運動的林昱,大家都知道他各項運動都很厲害。週三的美學課中,上學期老師發現林昱用鐵鎚打釘子超神準;上週編織課程中,林昱編織的作品也很細緻。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優點。(當然一定得在專注情形下才會凸顯出來)

二、下週要去新竹校外教學,名單老師下週一會公告。請同學先到溫孟瑜的個人網頁做行前功課。了解他的學習經歷、得獎經歷,以及創作的歷程,還有他的創作作品風格。然後準備你想要的提問的問題,四上時做過訪談,老師希望你的題目有水準。    https://www.wenmengyu.com/     很有藝術家風格的網頁喔!

三、5月12日新竹藝術之旅活動,參加名單週一決定
費用:500元(含午餐),請於週二交
行程:8:00校門口出發
9:30 愛上藝廊  看畫展、與溫孟瑜藝術家對話(請準備你的問題)
12:00 沙湖壢藝術村  午餐、看壁畫、戶外活動
16:00 返校

四、第十三週的課程安排:
週一自治會:20人21腳練習
週二文明課:邱老文明課
週三美學課:作品編織   o攜帶剪刀   o參與態度
週四分組課:桌遊犯人在跳舞
週五團體課:校外教學(未參加同學請留班上)

五、本週心得作業:請閱讀溫孟瑜的個人網頁,https://www.wenmengyu.com/
並提出你想問他的問題。(注意你的問題品質。),問題週一交給卓老看。作為決定參加人選的最後參考。

平等國小校際交流

美學課程

Comments (17)

報到

二香

卓老 要寫幾個問題?
還是隨便?

妳比我快2秒

六個夠嗎?

想不出來要問啥,更不用討論數了

只想得出兩個

我寫五個

好問題

我寫六題

3香

四香

簽到

我不怎麼喜歡吃五香乖乖

我六香

簽到

簽到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