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週聯絡事項10/16–10/22

15

Posted on : 14-10-2016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活動照片

一、野外的自然觀察,一直都是令人期待與印象深刻的活動,尤其是當你真正用心參與後,和動植物們進行了跨界交流後,能夠真正理解它們的世界,你的思考方式會更多元、內容也會更豐富。第六週的二格山校外教學心得內容,有14位同學都能針對當天自然觀察的收穫寫出比往常更棒也更好的心得。讓卓老覺得帶這些同學出門真的不虛此行!

二、10/20(週四),我們將到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九樓的創課中心進行數位課程的體驗與學習。這次的課程需要花費的點數為60點。
集合時間:上午8:40
返校時間:下午4:00
集合地點:二樓卓老的教室
攜帶物品:悠遊卡、午餐費用、雨傘、水壺、筆和筆記本
交通工具:捷運(有興趣的同學可事先調查怎麼從西湖國小到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以下是參加意願:
□參加      □無法參加

  • 第八週的課程安排:
    1. 週一自治會:多語故事接龍競賽
    2. 週二團體課:埃及古文明影片。
    3. 週三美學課:運動會預演
    4. 週五問題解決課:內湖景點與標示。
    5. 週四:青發處創客中心。(請一定要帶悠遊卡,忘記的同學就不要出門了)

本週作業:心得自行定寫或不寫,當然寫的話會依照內容給予加分。主題參考:文明課(埃及相關的提問活動)、美學課程(學校廊道的美化工程)、桌遊課(改編遊戲的製作與試玩感想)

美學課活動寫真

Comments (15)

簽到

頭香

二香!

簽到,已讀

簽到
Q Q
O

真的好久好久沒來簽到了:P

三香!

簽到

簽到

五香

以讀注意事項

搞這麼多做什麼??

簽到

我來報到了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