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週聯絡事項4/10–4/16

21

Posted on : 08-04-2016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一、小主人小客人的活動已經接近尾聲,在兩個角色切換間,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很深刻的感受。擔任小主人的準備與領導經歷、當客人見識同學如何扮演主人的角色。
第九週週三團體課要請大家來報告這次擔任小主人的經驗,從你安排的活動主題到準備和接待過程進行報告,時間三分鐘。
這次的報告卓老師希望你們提升口頭報告的層次,試著結合照片進行說明。
二、文明課新的主題是翻書動畫,請以老師發給大家的那本小筆記本繪製象形文字主題的動畫腳本。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或尋找靈感,可以上網看youtube影片。
請注意,製作前請利用空白紙張先構思和打草稿,週五上課時請帶到資優班來。
三、第九週的課程安排:
1.週一團體課:專題演講(7:50–9:20 just do it 四年級戴詩翰媽媽)
2.週二團體課:鬼針草的觀察 □有意義的發表 □觀察態度與發現
3.週三團體課:小客人與小主人計畫 □發表內容有條理 □媒體準備
4.週五文明課:翻書動畫製作
5.分組課1:Rummiku 策略運用 改編遊戲
四、八、九週作業:
進行小客人小主人活動。

Comments (21)

簽到

頭香

恭喜!

係恭喜恭喜你呀

我來簽到了!

聯絡事項已讀~

我來簽到了!!!!!!(聯絡事項已讀)

三香~

已閱讀事項,簽到!

You’re4香

千到

五香

我是N香

什麼是N香?

簽到

簽到

已閱讀聯絡事項,簽到。

頭杳報到!!!!!!!!!!!!!!!!!!!!!!!!!!

是香不是杳(你是開心過頭了嗎?)

聯絡事項已讀~~~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