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週聯絡事項5/31–6/6

22

Posted on : 30-05-2015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一、這一週終於到來了—–在資優班上正式上課的最後一週。
最後這段時間兩件事情要努力:
1.專題研究部分:論文定稿、個人首頁編輯、家長和級任老師祝褔的邀稿。
2.畢旅籌備部分:行程的安排、住宿、交通方面的預定。

二、專研論文方面,目前已經定稿的有哲瑄。其他很多位同學都只差一點點,例如心得、研究動機補強等等。請大家加把勁,趕快完成!然後我們就可以專心規畫快樂畢旅了。

三、第十四週課程

週一自治會:專研報告(8:00—9:30,對象為六年級各班,分為三個場地,請大家提前到資優班準備)
週二團體課:專題研究論文及準備事項
週三文明課:文明課
週五團體課:畢旅籌備
選修課程:程式設計、文明課、三國選修等課程照常。
分組課:專題研究(論文定稿與個人首頁編輯)

四、兩個問題請同學回答。
1.在雙湖發表會之後,你對專題研究有怎樣的看法呢?

2.如果時間可以倒轉,你依舊會做同樣的主題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Comments (22)

簽到

沒回答問題不算頭香喔

人生第一次頭香!!!

簽到

me too

簽到。

簽到

1.在雙湖發表會之後,你對專題研究有怎樣的看法呢?
A:恩……是個會讓人享受的東西,而且要花很多心思(只是不斷報告同樣的內容有點煩XD

2.如果時間可以倒轉,你依舊會做同樣的主題嗎?
A:可能不會吧,想嘗試不同的主題。

簽到

簽到

A1:剛報告完會發現很有成就感,而且我覺得其實每個人的興趣都不相同,因此專題研究有很多不同的題目出現。
A2:時間倒轉的話,我可能不會改變的選擇吧!

簽到
我覺得專題研究是一個需要燒很多時間,也需要思考很多事情,但是會讓人有很多成長的,且讓人享受的一件事。

如果時間倒轉,我也不太確定我會換題目還是不會,因為我覺得拍影片真的很有趣,但是我以前沒有這一方面的學習,所以拍得很辛苦,可是又覺得很有趣,放棄了很可惜。


最後一週!!!
問題嗎?讓我想想。

過得超快ㄟ…..

我覺得專題研究你真正花心思在做,一定能夠獲得非常大的成就感。其實在做專題研究的時候,並不會感到厭煩,而是因為不斷的挑戰而沉迷。(就說不只是手機會沉迷,其他東西也會沉迷呀~)

如果時間倒轉,我可能還是做桌遊(雖然說我中間有想過做別的),但是桌遊的主題大概會換吧,換成一個遊戲時間短的桌遊~~(我受夠要三天三夜才能玩完的桌遊了!!!)我有想過做一個敲樹皮的桌遊,到最後誰敲出的樹皮最大就贏了~~

Teacher

你打錯字了
是文學
No文明

簽到

我改名了~YA

==========================
Q1:在雙湖發表會之後,你對專題研究有怎樣的看法呢?
A:1原本我以為在做專題研究時,會非常痛苦,沒想到其實還蠻好玩的(可能是我選擇我喜愛的題目),超想再做一次。

Q2:如果時間可以倒轉,你依舊會做同樣的主題嗎?
A2:當然會,因為這是我有興趣的題目,而且做的時候都很開心~==========================

Write a comment